如果您是熱愛啤酒與熱炒一族,而且又是人來瘋,
這裡絕對是你的天堂!



2007/6/21跟好姊妹一同約在「建國啤酒廠」,當初我還傻傻的,以為這邊就像是露天啤酒座那樣罷了吧,也可能像是「金色三麥」走那種美式路線。

我錯了!

這一家由啤酒廠改建的店,根本就是台灣熱炒風味的最佳去處!

圍牆相當特別,由啤酒桶蓋起來的,長長的整個廠區的圍牆都是這德行!

看得我傻眼,我經過八德路這麼多次,卻從沒發現過在渭水街口有這個地方啦!可見我是專心一致的人,從來都是心無旁騖嘿嘿。





裡面的裝飾也相當特別,尤其是這個燈!

就是把酒瓶底部挖空,塞燈泡進去的哦!超酷!








這天不是假日,可是人卻相當地多,要不是傍晚下了場大雨,戶外的座位可也都是會坐滿的喔。


東西便宜嗎?好吃嗎?

熱炒的東西並不是一盤一百的那種,但是份量不算少,東西卻真的好吃!

我跟姊妹每吃一道菜都不免尖叫起來~~好好吃哦!

熱炒一盤大概都兩百以內,下酒小菜如豬耳朵大概是一百以內。

真的真的什麼都超好吃!

牛小排超香又軟嫩、絲瓜半生不熟所以超甜、總之每樣菜都超好吃……


NT 250



NT 30

NT 80



基本上呢,建國啤酒廠跟很多熱炒店賺錢的標的不一樣,一般熱炒店可能都是賺酒錢,而配菜便宜。

可是在建國啤酒廠!不是!因為酒太便宜啦,店主就是公賣局耶!啤酒完全成本價!
因此他們的菜類單價會比一般熱炒高一點點,可是還是比一般餐廳便宜很多很多,
重點是~好好吃~

更大的重點是~
以下這杯啤酒多少錢呢?

有比例尺大家看到了吧~~

猜猜猜~~~








因為最近物價上揚,所以這杯啤酒也漲價了,

這一杯..........500c.c.........要價........................






60元啦。





漲價以前是50元…………真的是太扯了~


請不要以為便宜沒好貨啊,這裡的啤酒可是相當地好入喉,超順口~一點都不澀,
跟熱炒店那種瓶裝的口感差很多啊~

一樣是台啤出品,但是這裡的啤酒都是大桶的加壓原裝生啤,不是瓶裝的囉~
超新鮮超新鮮超新鮮~~~~~新鮮到一喝就想哭~然後飛起來~

光是這一點就值得大家一試!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三五好友,一起揪團來去喝啤酒吧~^o^


[建國啤酒廠]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85號
電話:02-27719131
營業時間:到晚上十一點



延伸閱讀:
台灣產業發展與文化的活歷史-建國啤酒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