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力氣,不想講太多
週三早上人還好好的,下午到辦公室就猛咳嗽
到晚上回到家時已經沒聲音了
晚上十一點不到我就覺得該睡了
就寢前全身發冷
我穿了兩件長袖躺上床
依然覺得冷
一直昏睡昏睡
早上弟弟看我不行了就幫我請假
而我就一直昏睡到下午兩三點
爸媽做完生意回到家 看到我不醒人事嚇壞了
緊急拉我去診所,因為發高燒了

我整個支氣管都發炎,喉嚨腫起來
全身骨頭都酸痛

醫生給我打了針,下午繼續昏睡

現在,頭很重身體也很重
走起路來就是隨時都想躺下來的感覺

明天我一定會去上班
一定會

我會戴口罩,放心好了

今天沒去上班是正確的。我不該把這病菌傳染給別人。
今天應該算是感染力最強的一天吧

奉勸大家,如果感冒發燒了,還是在家裡休息吧
少做一天,大不了第二天補回來
不要到公司去當病菌散播體
讓更多人生病才是更不好的事情


我要去吃藥、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