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昏咯

標題都亂打

應該說我在我的BLOG說,我好累。
http://www.wretch.cc/blog/mooneyes&article_id=14842037

真的很累。

這陣子都忙到到下班時間都不自覺(事情還是沒辦法徹底結束)
但是還是盡量回家吃晚飯
尤其我弟弟現在都會常接我上下班
我會更想搭小B回家…

所以也幾乎不太喝酒了,一個禮拜有一次就算多了。
而且還大多吃飯菜,酒都喝不了多少…

回到家就是吃飽飯、卸妝洗臉洗澡、
然後抱著NB亂逛+在客廳陪家人看電視閒聊+喝老人茶

最後摸到午夜左右,我會下樓回房間,
繼續抱著白五(我的NB名字)亂逛
然後聽著音樂,約莫一點左右睡覺。

算是充實,老實說。


不過還是很窮到底是為什麼…(遠目)
(好像沒啥關係算了當作抱怨吧)

想加薪啊何年何月得償所望∼(敲筷子)

另外這個週末一定要逃離家裡,一堆三姑六婆要來我家
正因為是親戚所以不想罵他們髒話,因此我要早上就離家遠一點。

這堆人把還沒嫁出去的我當成怪物看待我很受不了

原來有時人家說晚嫁的女人都怪怪的,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就算再正常都會被閒言閒語或是機車的歐巴桑言論逼瘋了。

那這到底是誰的錯?掯。

我沒男朋友又不是你們的錯,
何必跟我講五四三然後逼我暗地裡罵你們呢?

你們的兒子們也就是我的堂表哥們
不是負債破產就是老婆外遇或自己外遇
不然就是被老婆逼著跟家人分居不然就是被朋友倒帳
還有就是娶了越南新娘卻跟還住在家裡的前妻搞外遇這是什麼狀況?

我不想嫁給這種男人不行嗎

天底下所有男人會發生的事情跟犯的錯誤都在他們身上可以看到一部份
加起來十三個堂表哥真的是讓我看得很有經驗了
還好還有三個哥哥們算是上道,
可惜都是家族遺傳造成禿頭不過這無傷大雅。

我們家女人不禿頭,幸好,善哉。
我弟弟遺傳外公,而外公八十五了依然滿頭濃密白髮,善哉。


扯得有點遠了
我只是想說我很累啊


果然是太累了都不知道在說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