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在這一個禮拜做一件事情,
就是找一個沒有人可以管我的地方好好獨處,
可以穿得很隨便、很輕鬆,甚至不穿衣服也可以,
自己一個人享受只有音樂、電視機、電腦、網路、香煙、啤酒的時光。

而我想在這兩天就這麼做,
去我習慣居住的旅館待上兩天,不,三天也可以,
週一再請個年假
不過這樣好像有點誇張,也容易膩,還是別這麼幹吧。

小兔說要介紹給我的那個男生光是看照片實在是看不清楚,
不過感覺得出來應該是個很乖的人,
這樣的人能接受抽煙又喝酒的女人嗎?

而且光是他看照片就說我很正、很想認識我,這件事情,
我就覺得相當地詭異。

很少有人光是看到我的外表就覺得我很正的,幾乎沒有吧

大多數的男人都是因為跟我相處過後才有可能想進一步認識,
也是因為多多少少了解我的個性才會開始欣賞我(當然也是會有更討厭我的啦= =|||)

我很清楚我不是外貌協會的一員,
所以我對這次有人說我正、想認識我這件事覺得相當地不可思議。

不過,說高興嘛,的確是有啦,
如果我說我沒有因此而開心,那我不就真他媽的虛偽?

回到我想獨處這件事情吧。

我一直都覺得獨處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所以我也曾經真的認為我可能會不婚,
或是說,我也可以結婚,
但是我的另一半必須忍受我【喜歡獨處】這回事。

同居我也可以接受,
但是我希望兩個人都能有獨立的書房或是個人空間,
因為以往的經驗告訴我:
沒有隔間跟阻絕的房間絕對是兩個人感情的墳墓。

我們也不一定要每天晚上都在一起睡覺,
有時候睡在自己的書房也是很有情趣的事情啊。

搞不好這樣感情還會比較好呢,因為有神秘感。

我真的很嚮往在我將來的感情模式裡,
不管是交往或是婚姻,我都會想要保有神秘感。

不過這很難我知道。

在以前,就是太沒有神秘感了,
所以很容易被厭煩或是厭煩對方(通常是前者居多...Orz)

讓對方把自己看得太清楚,
不管是肉體還是精神,都是不太聰明的做法。

然而,【我愛你】這件事情卻怎麼都不必也不能搞神祕
不然就會引起了【你不愛我】的懷疑或是誤會。

怎麼扯到這裡來了,我想說的是【獨處】。

哎。

我這人寫東西就是常常會這樣牽東引西的,
說好聽點是【觸類旁通】或是【反應靈敏】,
說難聽點就是【不夠專心致志】、【容易想太多】或是【沒頭緒】啊

我真的是個沒頭緒的人嗎?

有時的確會是如此,不過我也不覺得那有什麼不好,
因為那也是構成我的重要因素吧。

因為沒頭緒,所以不會對很多事情想太多,有時常認為【做了就是了嘛】,
因此有了一個像是傻大姊一樣的個性。

傻大姊.....

呃。


又來了,我要說的是【獨處】啊,獨處!

是的,我真的認真考慮要找個地方這麼做,而且我不見得要出房間門,
一整天窩在屋子裡我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因為以前我在當SOHO時,過的就是這樣足不出戶的生活。


簡單一個字;【宅】啦。

我還挺享受宅個兩三天的生活



======很吵的分隔線========

幹,在北投站上車的十信高中生三八個什麼勁,在捷運上大聲嚷嚷活像這是你家的屠宰場

自以為很口愛嗎?長得沒相馬茜正就不要叫得像殺豬一樣

而妳就是那頭被宰的母豬。

======繼續寫分隔線========


快到家了,我要回家好好思考跟計畫【獨處】這件事情,
我希望可以在獨處的這段時間當中完成一些作品,
我真的很希望2007能多出幾本書,2005及2006的我太沈寂了。

see you

21:01 在抵達竹圍的淡水線捷運上 with MAC少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