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名停機,一整天都上不了,感覺上,好像少了什麼,空虛的很。

當然我工作還是很忙,只是在休息喘口氣的時候,點了無名的首頁卻上不來,感覺真的很惆悵。

恰好,我今天心情又不是挺好的(不過在自己換了準基的樣式後,覺得好開心哦~^ω^),不能上網誌發洩一番,真的挺痛苦也很無奈。

不過作為一個使用者,我完全可以體諒無名必須維修的行為,畢竟一個這麼大的站,這麼多資料每天跑來跑去,總要有喘口氣的時間與空間。

一切都是為了將來更好的服務。


就跟人一樣,每天都要忙好多事情、想很多東西、煩惱著該煩惱的事情或是庸人自擾也好,總也需要一點給自己休息、放空的時間。

就像是我現在、或又就像是我之前去韓國首爾的那時候。

超想念在首爾隻身五天四夜、想念語言不通的刺激、尷尬與無助,也很想念在街頭處處都可以見到準基、或是一起跟準基遊行的那短短數小時。

旅行真的相當不錯,是為了我將來狀態能更美好。


所以我相信無名今天的維修也是為了將來網站能更美好。

無名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