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紅通通的一片。

「妳的網誌好可怕哦,都是紅的。」

X,我反扁,妳不是早就知道,很靠北。


就是要紅啊,這是一定要的。


今天回家時搭計程車時,還刻意不講政治話題,但是計程車司機很搞威,就開始講衰扁的不是。

正中老娘下懷,我就一直跟他講,講得挺爽。

(講到後來我都覺得我是激進份子了啦,更,可是我不是,我只是愛呆灣、愛我家人跟我弟弟的後代、愛自己,他媽的衰扁你給我下台)


我網誌是紅色的,不喜歡的請站出來跟我講。


不過就算妳或是你站出來跟我講了,我還是不會因為妳或是你不喜歡就改顏色,哈。

我要改顏色要看我高興………



我喜歡紅色啊,不倒扁我也是喜歡紅色,無庸置疑。


因為老娘是獅子座的,火紅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