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想了一年多後,
我今天到agnes b.的店面買了一支錶。


其實一開始只是在網路上看,但是一來怕買到假貨,
二來「不能試戴」這回事對於單價很高的手錶是不被容許的事情。

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agnes b.,
對於本來就很喜歡他們家風格的我來說是一大折磨,
加上從小到大我從未買過一隻像樣的手錶,
近年更是用雅芳的贈品手錶,動不動就壞掉、又不防水,質感也不是很好,
與其老是在這些容易壞掉的手錶當中周旋,
去年開始就想著不如就買隻好一點的手錶。

更何況都是熟女年紀了,沒有個像樣的手錶,還帶著粉彩的廉價手錶、
或是錶面都刮花的低等貨出門,是不太恰當的事情。

我寧願買一隻好表——
跟流行不會有太大的牽連、也可以跟我許久的好表。

恰好這幾天領了「孤寂流年」的大陸版稅,
算算要給家裡的錢扣掉後,跟必要的收支,
還有一些預算可以讓我運用,既然也沒有多到可以買股票,
就買隻我想了一年多的牌子的手錶吧。

中午同事陪我進去,我挑了挑,決定挑了這隻錶,
它還有粉紅色錶面的款式,但是我跟同事都認為珍珠白比較典雅,
也比較耐看,因此就開心地帶走它了。

想了一年多,終於入手的心愛的手錶,
真的希望它可以跟我在一起很久很久。

以後妳就叫做小A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