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吃肉吃得這麼爽呢?分量超大品質又好!

重點是麻辣湯底真的是厲害到不行,

說著說著,趕緊來計劃下次拜訪的時間了...

 

 

【八條麻辣鍋】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33巷3號
電話:02 2562 201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ight8hot

 

有一群愛吃麻辣鍋的吃貨朋友實在是太幸福了啦~(樂)

老同事總是嚷嚷要吃麻辣鍋,

尤其天氣越冷這群吃貨就更是叫得越厲害,

於是這天我們就殺來林森北路,來踩踩這家新開店。

 

 

【八條麻辣鍋】地點在超熱鬧的林森北路,

四通八達的地址位置,不論搭捷運還是公車都超方便的。

店家在2015/09開幕,所以店面貨是內部裝潢都是新氣象。

 

 

喔喔,一進門就看到寶寶椅,

雖然比較少有家長帶很小的寶寶來麻辣火鍋店,

但是店家還是有貼心準備唷。

 

 

 

店內的空間並不大,但是很舒適!

並沒有為了要多收來客就搞得很擁擠,

座位寬敞舒服,使用的都是很棒的原木家具跟裝潢,

厚實穩重的感覺是我對【八條麻辣鍋】的第一印象。

 

 

 

 

 

 

 

 

 

店家貼心的地方其一:

每個座位底下都有這樣的置物籃哦~

 

 

 

店家貼心的方其二,

每一組來客座位旁都會有一個這樣的小邊桌,

方便放食材,這點讓我好訝異,

因為真的很有少有店家會想到吃鍋時桌子滿到爆炸的尷尬,

大多都讓客人自己想辦法橋位置。

 

 

 

 

 

店家貼心的地方,其三。

這個卡式爐看起來就是個高級貨,沒錯,

我一進店內就在注意它了!

麗子麻接觸過日貨,這的確是來自日本相當貴的卡式爐。

 

 

 

但是!店家貼心的地方不是因為老闆很敢用高級貨.....

而是日貨原裝過來的爐,架子上是沒有那個擋勾的....

那是老闆特地訂做零件安裝上去的喔!為什麼呢?

 

 

 

 

 

因為這樣鍋子才不會從卡式爐上滑下來,就不會使人燙傷。】

老闆講的很得意......他是該得意,因為真的很貼心!

因為我家裡常用卡式爐,所以我知道鍋子的確是有從爐上滑下來的危險,

因此對店家這樣貼心的【加工】,個人覺得非常受用!

 

 

 

 

該點餐囉,看看菜單,這裡是單點的店家,

因此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價位算是中上,就來踩踩是否符合期待囉~

 

 

 

 

 

 

 

 

麻辣鍋的好朋友~酸梅湯已經準備好了!

店家又一個貼心之舉:使用的是冰杯喔。

 

 

吃麻辣鍋怎麼可以沒有肉、沒有油條、沒有丸子呢~~~

所以我們點了好肉、拿了很多油條、叫了一堆丸子....

看看醬料區上的油條跟你招手,你會不想快點把他們燙燙辣鍋吃下肚嗎?

 

 

 

 

所以,他來到我桌上了XDDD

 

 

 

 

此時剛好我們的鴛鴦鍋也上桌了,我們點的是中辣,

我覺得我們下次可以挑戰大辣,哈哈哈~

湯頭超香的啦,迫不急待就要把鴨血挖出來KO了。

 

 

 

 

所以,他出來了....

超好吃!剪開後沒有甚麼空洞,超扎實,好棒哦!

口感實在是太厲害了,叫我整鍋都吃鴨血也可以!

 

 

 

 

還有好朋友生腐皮~用腐皮好少見喔,

一般都是用炸豆皮,個人覺得炸豆皮比較不健康,

所以看到生腐皮很開心,而且也真的很好吃、滑口,

腐皮兄吸辣功力也是一流,保證讓你過癮。

 

 

 

 

 

來了一大盤的綜合丸子,有蔬菜丸、芹菜丸、牛肉丸......等等,

都是手工製作的丸子唷,非常好吃,一點都不膩!

 

 

 

 

 

青菜上桌也要這麼威武嗎?哈哈~

新鮮的茼蒿是我們大家的最愛喔!

 

 

 

但是!我來是要吃肉的!

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我要吃肉

這個念頭從跟一票吃貨約好要吃麻辣鍋之後就縈繞不去......

 

所以,肉來了....

 

首先上來的是這個【牛胸肉】,超特別,沒吃過!

上面那個白色部分不是油脂哦~,就是牛胸肉的一部份,

只要燙一下就好,五分熟就可以吃了,

口感很脆,真的是【脆】!超超超好吃搭~~~

 

 

 

 

 

豬肉上桌時也是令人驚呼,怎麼可以這麼漂亮呢?

你一定也很好吃吧!

 

 

 

 

 

好漂亮、超大片的牛肉啊啊啊啊啊~~~

 

 

 

 

請注意,以上全部都只是[小份]的!

我們也是在老闆端出【大份】的肉盤出來才知道,

原來【大盤】的肉長這樣....有400g喔!

 



可惜這是別桌的,哈哈,我只是借拍照一下~

下次人更多時就來點大盤的XD

 

我最愛的肥腸看起來就是好好吃,

吃起來也的確有很棒的口感喔,

一點都不會爛爛的,而是非常扎實,

太適合放在麻辣鍋囉!

 

 

 

這個是好厲害的澳洲魚,叫做【寶石魚】,

肉質非常細唷~膠原蛋白很豐富,女生注意!XD

魚肉不適合放在麻辣鍋,要放在白鍋才能品嘗到鮮美哦~

 

 

 

 

 

 

 

 

最後要介紹的是我叫了三次的【芋頭冬瓜】

這個名字很妙,到底是芋頭,還是冬瓜?

上桌時你看到的是冬瓜,

但是入口時雖有冬瓜口感,卻是芋頭的香味!

超妙的,而且好好吃!我驚為天人!

 

 

 

 

老闆超豪氣的,每塊都切好大塊,所以吃起來超過癮~

我點了三次,可見這有多好吃呀~必點喔!

但是這是季節限定、每日限定,

不見得一定會有,要問問老闆喔~ 

 

 

我用超好吃的芋頭冬瓜當作最完美的ENDING,

跟吃到飽火鍋店不同的是,八條通可以讓你輕鬆地吃喝談天,

完全不用擔心被限制時間、被通知要離開,

這也是單點的店家的好處喔~

加上座位舒適、環境輕鬆,氣氛好,

坐在裡面聊天真的是感覺很優,

非常適合聚餐喔!

 

 

 

【八條麻辣鍋】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33巷3號
電話:02 2562 2015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ight8hot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麻的揪愛買購物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reikomama/

 

 

 

.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