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和地區愛吃香辣有料的川菜的朋友有福囉,

【開飯川食堂】來開分店啦,快來看看麗子的體驗介紹吧!

 

 

 

 

 

 

【開飯川食堂】永和店

電話:02-8231-5388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號B2
營業時間;一~五午餐 1130-1500 晚餐 1730-2130;
     六~日午餐 1130-1700 晚餐 1730-2130
官網:http://www.kaifu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IFUNTOGETHER

 

 

麗子吃【開飯】可是有至少三年的時間囉,

這次應邀到新開幕的永和店用餐,實在太開心了!

 

【開飯川食堂】永和店的位置在永和中正路上的比漾廣場B2

這裡就是以前的永和SOGO,在今年已經改變經營主跟型態,

經過一番調整,變得更好逛,還有許多知名店家進駐,

這裡可是我跟KAKU爸比帶孩子們最常來逛的地方呢~

 

搭捷運到頂溪捷運站,就有比漾廣場的接駁車可以來回喔,

大約30分鐘一個班次。

 

 

 

【開飯川食堂】顧名思義,菜色就是以川菜為主,

目前包括新開的永和分店已經有四家分店,我就已經吃了三家。

 

 [美食] 台北京站-開飯川食堂。三兩好友也能吃得心滿意足的好地方(Link)

 

 

 

 

 

 

麗子非常喜歡【開飯川食堂】的菜色跟服務,也算常客,

所以當窩客島來邀請麗子參加永和店的開幕活動時,

當然二話不說就來參加了!

 

 

 

 

 

 

【開飯川食堂】永和店的位置在比漾廣場的B2,

由於比漾廣場的地坪不是霹靂大,加上店家佔地挺廣的,

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喔。

 

 

 

 

 

 

因為店坪夠,所以位置不但多,而且不會擁擠,很舒適呢!

 

 

 

 

 

 

店家也有提供名牌的兒童座椅數個,有需要時訂位就可以講了,

服務人員就會事先準備好。

 

 

 

 

而像我當天帶了還需要躺在推車裡的美人瑜妹妹,

店家就很貼心地給我靠邊邊、能放推車的好位置呢~

 

 

一上桌,基本一定會有一杯好喝又冰涼的酸溜開胃醋,

這可以無限取用喔,服務人員只要看客人的水杯或是果醋杯已經少了,

就會自動上前補滿,服務真的貼心又到位。

 

 

 

 

 

 

 

這是今天會品嘗到的所有菜色,當然這樣的格局不可能一人吃完,

這樣的量大概是【六人開飯】的份量,

不過我跟其他三個同行的朋友還是吃光了,

可見【開飯】的餐點有多好吃,絕對可以吃到破表!

 

 

 

 

 

一鍋白飯,是可以續的,一個人的飯錢就是$30。

 

因為菜色都太下飯,我們續了三鍋(簡直是一群飯桶啊~掩面XD)

 

 

 

 

 

 

 

【流口水雞】

 

這一道可是開飯當家花旦招牌菜呢!

麗子吃了三年的【開飯】,沒有一次不點的啦!

 

 

 

 

 

 

滿滿的花生角、芝麻酸辣醬汁~軟嫩的雞腿肉.....

 

光是流口水雞就可以吃掉一碗白飯了!不誇張~

 

最後剩下的醬汁其實可以打包回家,自己煮麵拌著吃,也是一絕!

 

 

 

 

 

 

 

 

【臭豆腐撞皮蛋】

 

下飯、下酒又一道!

 

臭豆腐切成小塊炸酥,再與皮蛋、碎肉大炒辣椒,

風味非常濃厚~辣度還可以。

 

 

 

 

 

 

 

【翻滾吧!肥腸】

 

就是滷透的大肥腸、加入杏鮑菇跟辣椒、蒜頭爆炒一番!

 

麗子超愛吃肥腸,所以怎麼做都會捧場的~

加上這一鍋有好多蒜頭,真是整個敲中我的心坎哪~

 

 

 

 

 

 

 

【金沙絲瓜】

 

爽口多汁又清爽的料理,濃濃的鴨蛋黃炒絲瓜,

算是清口味的美食。

 

 

 

 

 

【歌樂山辣子雞】

 

這一道看似辣椒很多,不過麗子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辣,

可能因為這醃過的雞腿肉因為有炸過,比較吃不進去辣味吧,

這道料理的表現就平平,可能因為雞肉有點乾的關係,

所以比較沒有其他料理那麼受歡迎。

 

 

 

 

 

 

【剁椒牛肉】

 

看起來好像很清爽,但其實辣得好過癮啊!XD

 

 

 

 

 

 

牛肉切塊,加上泡椒、酸豆下去炒,真的是辣到衝腦門~ >o<

 

包上羅蔓生菜吃,又有冰涼清爽口感的衝突,推薦必吃!

 

 

 

 

 

 

 

 【酸心魚捲】

 

麗子今天很喜愛的一道精緻手路菜料理,夠酸有味!

 

把鮮嫩的魚肉切薄片捲起來,用酸白菜跟山椒熬煮,

那股酸勁讓人胃口再度大開,配上湯汁就又是一碗飯......

 

 

 

 

 

 

 

個人就吃掉三塊魚肉,真是不好意思耶~XD

人家還在餵母奶要多吃點啊,哈哈~~~

 

 

 

 

 

 

總共有四杯飲品,也是陸續上桌,各有擅場,

共同特點都是,在吃完重口味的川菜之後,是很透心涼的解放啊~

 

 

【玫瑰金桔冰鑽】

 

沒規劃的香味跟金桔還挺搭的,爽口淡雅。

 

 

 

 

 

【老鋪紅茶】

 

根據品味的友人描述,就是味道比較濃郁的古早味紅茶。

 

 

 

 

 

 

【柚香薄荷泡泡】

 

就是柚子茶泡上氣泡水吧,口感很清涼,大推這款來解辣。XD

 

 

 

 

 

 

【花椒凍鳳梨冰沙】

 

相當特別的一道冰品!上面竟然是花椒凍,但是一點都不辣也不嗆,

反而是有股花椒特有的香氣,跟鳳梨冰沙還真的是很搭。

 

鳳梨的話,我吃起來是覺得像是鳳梨罐頭的鳳梨打的,

甜味跟香味就比較不像新鮮的那麼【利】,口感比較溫和。

 

 

 

 

 

 

最後就是甜點了,甜點通常都是第二個胃啦,

所以即使前面已經吃得超飽了,還是可以繼續!

 

 

 

 

 

【雀斑香草奶酪】

 

品名很有意思,因為裡面有許多香草籽的關係,

看起來就像是雀斑一樣可愛。

 

這款奶酪口感很扎實,奶味濃郁,

讓麗子吃了好想問問怎麼做的,也想回家做給澤哥吃~

 

 

 

 

 

 

【玫瑰荔枝凍】

 

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荔枝香,

雖然是罐頭荔枝,但是味道還是香甜得令人喜愛。

相較之下,玫瑰的香味就比較淡薄。

 

 

 

 

 

 

 

【香柚烏龍茶凍】

 

就是柚子茶跟烏龍茶混合做果凍,

個人覺得口感就沒有前面兩道甜點好,

可能是因為我個人覺得這兩者味道有些衝突,

並不是那麼適合放在一起,

上面的金桔如果換成檸檬可能還會好些。

 

 

 

 

 

 

以上就是這次受邀到【開飯川食堂】永和店的體驗記錄,

 

將來麗子依然會常常光顧開飯,畢竟開飯的菜色跟服務是很有口碑的,

 

也很適合各種類型的聚餐唷。

 

 

最後要離開前,店家還給了很可愛的福袋當禮物,

裡面有便利貼、筆、磁鐵一類的小東西,

7/30開幕後的一個月內,只要拿著這個福袋去永和店消費,

都可以打九折,有需要的我可以借你喔,哈哈。

 

開飯川食堂 永和店【專屬福袋】內容:

即日起至8/31前,來開飯永和店消費滿1500元(含服務費)

並上開飯粉絲團按讚,且打卡「開飯川食堂 永和店」

可獲得永和店「專屬福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優惠:2014.07.30~2015.07.30至開飯永和店消費,結帳時出示本福袋,

享餐費95折優惠。

福袋內容物:開飯磁鐵、百元抵用券、飯飯或椒椒便利貼 (隨機贈送)、店筆、
店卡、開幕宣傳DM(送小菜)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

    文章標籤

    川菜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