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機場其實也是一般民眾假日殺時間的好去處喔,

尤其家裡有小朋友的話,更是個安全又免費的地點。

 

 

其實在大澤哥哥還很小的時候,我們就帶他來過一次,

記得那次是平常日的中午,還是夏天呢,天氣熱得要命 ,

所以根本沒辦法在觀景台待太久就離開了,

而且那時大澤還太小,根本不懂得看飛機的樂趣。

 

現在他一歲半了,已經是個能夠感受快樂的年紀了!

 

雖然他還不懂機場入口這個大行李箱是甚麼東西啦......

 

 

 

因為松機不大,所以很可以找到T2區的觀景台在哪裡,

 

搭電梯就可以上三樓喔,一出電梯就會看到很可愛的繪圖,

 

這裡通常都是拍照的好地點之一。

 

 

 

 

 

轉個彎,有好多飛機模型,也是大小朋友駐足拍照的地點。

 

 

 

 

 

 

媽媽也好喜歡無嘴貓系列的飛機啊哈哈~

 

 

 

 

 

戶外的場地相當寬闊,視野很舒服,

 

洗手間、座位...都不缺,只是沒啥可遮陽的地方,

 

所以像今天下午這樣涼爽的陰天就很舒服啊。

 

 

 

 

 

 

 

 

 

人真的有夠多ㄋㄟ,跟KAKU爸比說這裡可是人潮處呢,他還不信,

 

這裡不用錢,又可以看飛機,當然是台北人的好去處啊~

 

雖然人多,但是因為場地實在很寬闊,而且其實飛機起降挺頻繁,

 

所以人潮流動也不會是甚麼困擾,孩子們在這裡跑跳都絕對安全喔。

 

 

 

 

 

 

 

 大家都可以在這裡用各種角度看飛機起降。

 

 

 

 

 

 

 

 

大澤哥哥在這裡遇到好多他最愛的蘿莉,把握搭訕裝可愛的機會!

 

人家在拍照也跑過去當路人甲,一定要插一腳就對了......

 

 

 

 

在這邊觀察到一件事情,就是大澤哥哥對不會動的飛機沒興趣

 

這好像是很多這年紀的孩子會有的狀況,

 

因為還太小,所以不動的飛機並沒有意義,

 

等到飛機開始滑行、甚至起飛了,他就看得比誰都還要認真耶。

 

 

這台貨機因為一直都不動,所以他沒多久就不想看了。

 

 

 

 

不過對地面上跑來跑去的工作車,他就會興奮地一直指。

 

 

 

 

甚麼東西沒有了?

 

爸爸媽媽對他這樣的手勢也不知道該怎麼裡解...XD

 

 

 

 

 

這時,可愛的Hello Kitty 蘋果機要起飛了,已經在滑行了,

 

大澤哥哥注意到,就非常專注地盯著看。

 

不只是小孩,連大人都很期待這台可愛的飛機起飛。

 

 

 

 

 

Hello Kitty要走囉,大澤哥哥不捨地說bye bye~

 

 

 

 

 

由於天色越來越暗,加上最可愛的飛機已經飛走了,

 

人潮立馬少了一大半啊。XD

 

 

到一樓的紀念品展售處,就只是看看不買,哈~

 

老實說,買回家也只是讓大澤哥哥摔壞而已......

 

他還是不受控制的一歲半小魔鬼啊。

 

 

 

 

 

現在松山機場這裡都有捷運可以到達,真的是超方便的,

 

而各項無障礙設施也做得很好,

 

觀景台空間大、洗手間也很乾淨、重點是免費,

 

絕對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啊。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文章標籤

    松山機場 看飛機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