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以已經夠有趣了,還加上夜光效果,

到底會有甚麼驚喜在關燈之後呢?

 

 

【Dark Art夜光3D藝術展】

展出地點: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創園區)
活動專線:(02)2395-8406
活動期間:2013/12/14 ~ 2014/3/16
平日10:00~18:00 例假日09:00~18:00(除夕休館一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rkart3d
活動網址:http://darkart3d.sincepro.com.tw/
活動家-票選:http://fb.106tv.com

主辦單位:新世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時藝多媒體
贊助單位:湖池屋
音樂協力:阿飛西雅

 

去年就跟老公跑去科博館玩過3D展了,

這次又有3D展可以玩惡趣味了~而且還是夜光3D喔!

當然不能錯過啦~

 

【簡介】
全球首創結合3D立體畫與夜光特效的「Dark Art夜光3D藝術展」將於12月14日起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盛大展出!「夜光3D立體畫作」是一種幻視藝術最高的表現手法,不僅保留原有立體畫的「遠近法」、「陰影法」以及「前進與後退色的巧妙組合」繪畫技法,更在畫作中注入最新技術「夜光效果」,搭配最新全像藝術與燈光折射與轉換,讓觀看者產生視覺感知上的矛盾與驚訝莫名的心靈震撼~



 

 

 

 

 

進場後就會先告訴你,甚麼是【夜光3D畫】,還有網路活動可以參加,

也先來給你一些視覺3D錯覺的小玩意喔~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rkart3d
活動網址:http://darkart3d.sincepro.com.tw/ 
活動家-票選:http://fb.106tv.com

 

 

 

 

影片【房子的視角錯覺】會以為自己會撞到屋角!

 

 

 

影片【會轉頭的狼】這個好玩~真的會轉頭看你耶~

 

 

 


展場的空間相當大,而且動線也很流暢,

不過因為幾乎每個展出品都會吸引人去玩樂、拍照,

所以會建議【非假日】去比較好哦,不然一定會排隊呀,

人潮太擁擠時,拍照的品質也會較差,離峰時間來比較有高品質喔~

 

 

展區內有六大主題:<六大奇幻展區>

環遊世界3D世界遺產:復活島上的巨石陣、埃及的金字塔、中國的兵馬俑…
叢林迷蹤3D動物趣視:在這裡你是萬獸戴的森林之王,盡情嬉戲在動物王國中吧!
重返榮耀3D經典再現:藝術家在世上的痕跡,為我們留下歡樂美好的永恆印記!
萬聖派對3D恐怖之境:美國活屍、日本貞子、中國殭屍、英國吸血鬼齊聚一嚇!
瘋狂奇想3D搞怪狂想:勇敢去完成不可能的夢想吧!
驚奇異域3D魔幻空間:平面畫作搖身一變成為讓你意想不到的「立體魔幻世界」

 

 

這裡所有的作品,乍看都很正常,

但是每隔一段時間展場上熄燈之後,就會看到夜光效果帶來的驚奇,

尤其是【萬聖派對3D恐怖之境】這一區感覺更加恐怖、恐怖哦~~

 

而大多的作品都像是以下這些,浪漫又唯美

(這張月亮超可愛的,很美~~)

 

 

 

 

 

以下麗子跟老公就盡心力來為大家惡搞...不,是介紹部分作品!

 

 

 

嘿嘿,扯走韓國女人的裙子落跑~關上燈才發現她穿點點絲襪耶~

 

 




 

乍看是白色的畫板,關上燈之後原來是梵谷的【星空】,

這張很美!

 

 

 

 

 

喝啊~看我打破魚缸救鯊魚!

 

 

 

 

活屍禁區~這當然是我躺在地上,把照片倒過來的效果~

 

 

 

 

 

這個法老面具夜光的效果比較威~

 

 

 

 

這個亮燈的樣子就夠好笑了,關燈之後更逗趣XD 

 

 

 

 

 

跟兵馬俑對戰~結果關燈後變成拿光劍砍香蕉.... 

 

 

 

 

這個嘛,夜光沒看頭,完全就是看光天化日怎麼玩啦XD

 

 

 

 

 

明明看起來很正常的畫面都可以被我們這樣玩,

 

希望主辦單位不要把我們夫妻倆列為黑名單哦!

 

 

 

 

 

 

 

 

 經典的創世紀名畫,這次也出現在展場中。

 

只能感嘆我們的手腳不夠長XD

 

 

 

 

 

 

 

 

這兩張都好害羞喔~

 

 

 

 

 

 

 

總覺得要換成美女被咬脖子比較好看....大家就忍耐一下。

 

 

 

 

 

 

不過這張我老公就很符合....轉成夜光之後有點嚇人吶~~

 

 

 

 

 

 

這個瓶裝的效果我們覺得是整場最好的,開燈或熄燈效果都很好耶~

 

 

 

 

 

 

 

可憐的貞子,被挖鼻孔的感覺如何呢?

 

 

 

 

 

 

 

有喝又有抓(?)

 

 

 

 

 

 

 

 

復活島石像都來啦~

 

 

 

 

 

 

 

 

 

 

 

 

 

  

 

 

 

 

以下這幾張就沒有甚麼特別的夜光賣點,

 

光是開燈的樣子就很有效果了XD

 

 

 

 

 

 

 

 

 

 

 

 

另外也有介紹一些視覺錯覺的範例給大家看看。

 

 

 

 

 

 

 

 

 

其實展覽內容有很多夜光的特點在於,關燈後看到的效果不同於開燈時,

 

有時是驚喜,有時是更加恐怖,有的就只是增加一些比較炫麗的效果,

 

這個就要大家自己一一去現場體會囉。

 

 

【Dark Art夜光3D藝術展】

展出地點: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創園區)
活動專線:(02)2395-8406
活動期間:2013/12/14 ~ 2014/3/16
平日10:00~18:00 例假日09:00~18:00(除夕休館一日)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rkart3d
活動網址:http://darkart3d.sincepro.com.tw/ 
活動家-票選:http://fb.106tv.com

主辦單位:新世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時藝多媒體
贊助單位:湖池屋
音樂協力:阿飛西雅

 

*票價資訊
全票:280元(一般民眾使用)
團體票:250元(30人以上(含)須同時入場)
幼童票:199元(身高90公分-120公分幼童使用)
特優票:140元(身心障礙人士(憑證)及必要陪同者一名須購票同享優惠(須與身障者同時入場) 65歲以上長者(憑證))
免票:90公分以下幼童(須大人持票陪同入場)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文章標籤

    3D 夜光 華山文化園區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