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終於有理由來吃一大碗熱呼呼的麻辣臭豆腐囉!

超親切的老闆、衛生第一的餐具,我要成主顧啦。

 

 

 

【以下照片使用iphone手機拍攝】

 

 

【阿川麻辣臭豆腐】
電話: 0930-191-816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164號前
   (樂華夜市內,萊爾富便利商店門口)

 

 

 

 

常常經過【阿川】,但因為之前天氣不夠熱,

怕吃了會流鼻血,因此都先跳過不拜訪,

這兩天冷颼颼,終於有機會來嘗鮮啦~

 

 

鍋爐上正在翻滾的麻辣臭豆腐,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老闆娘常常把臭豆腐抓起來按摩、戳洞,這樣湯汁才能入味~

 

 

 

 

 

 

 

【阿川】基本賣的就是麻辣臭豆腐、鴨血,也有粄條根鍋燒麵,下次來吃看看~

 

 

 

 

 

 

【阿川】基本上在樂華夜市可算是名店喔。

 

 

 

點了餐點後,先付款再入座。

 

 

 

【阿川】就在便利商店門口,超寬敞、也很明亮,

而且很乾淨喔,用餐環境算是很舒適。

老闆看我大肚子,還仔細叮嚀我要小心入座~^^

 

 

 

使用的是不鏽鋼碗,夠環保!

 

 

 

 

我點的是【綜合】也就是臭豆腐跟鴨血都有,

店家會問你要多辣,我點的是小辣。

 

好大碗喔~這樣一碗$70 

 

 

 

 

 

 

用料相當豐富,好多酸菜喔~開心!

還有小魚乾、香菇~~

 

 

 

 

 

臭豆腐真的很入味,上桌前豆腐都已經被剪開了,

每一口都吃的到麻辣湯汁的香味,

 

 

 

 

 

鴨血很扎實,一剪開竟然都沒有氣泡~超完美鴨血~

口感很棒,嫩嫩的很好吃~

 

 

 

 

 

當我以為我已經快要吃完時,才發現底下還有一塊臭豆腐,

所以至少有兩塊臭豆腐,過癮啊~~但也好飽喔!

 

 

 

 

吃飽喝足後,大肚婆就頂著大肚子離開了,

離開前老闆還叮嚀我走路要小心^^a

 

 好飽啊,如果還有點肚子,真想吃鍋燒麵耶~~

下次再來吃吃看鍋燒麵,再跟大家介紹囉~^^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