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卡義式西餐廳是一家看起來挺老派的西餐廳,

不僅裝潢復古懷舊、料理好吃,服務態度更是親切有人情味。

 

 

 

 

《哈維卡義式西餐》

    電話: (02)8921242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2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0:30~22:30;週六~週日 10:00~22:30(供應時間至21:00)

    交通資訊 :MRT: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8分鐘即可到達

 

哈維卡義式西餐的地址位置真的是不錯,就在永安捷運站附近,

而且旁邊就是非常空曠的四號公園(仁愛公園)以及中央圖書館,

吃完飯就可以去公園散步,或到圖書館晃晃,

正對面更就是安平派出所呢,治安一定也很好吧。

 

 

 

店家剛好在巷子口的邊間,因此有一邊的座位就在窗邊,爬滿了植物,綠意盎然呢。

日光屋的氣氛也非常地好。

 

 

 

 

 櫃檯的點餐區、飲料台,擺滿了各種器具跟飲料,

冰櫃裡有蛋糕跟啤酒可以選用。

 

 

 

 桌上跟店內的擺設就是相當的復古,並不是刻意復古喔,

【哈維卡義式西餐】給我的感覺就像是非常悠久的老餐廳,

果然,老闆在此開業已經一二十年了,的確可以算是一家老餐廳。

 

 

 

而且店內的客人可以讓我感覺得出來,就是常來的熟客,

並且都是好鄰居唷,有時間就來這裡坐坐、吃飯、喝咖啡的熟客。

 

 

 

我一進餐廳,老闆發現我推著嬰兒車,非常熱心地為我接待,

並且讓我隨意地更換了兩次座位,真是不好意思呢。

(因為我要拍照,光線必須要充足,因此更換到比較亮的窗邊座位)

 

我是第一次來,今天的餐點如下 :

前菜: 橙瓣優格蔬菜沙拉、香蒜麵包、煙燻鮭魚、雞蓉巧達湯

主菜: 特製沙朗牛排&焗烤大蝦、

附餐: 冰咖啡、義式布丁

 

【橙瓣優格蔬菜沙拉】

沙拉好新鮮,都還可以吃到水嫩甜美的蔬菜滋味唷。

上面撒的竟然是花生粉,好香,而醬汁使用的是橘子醬,

 

 

 

【雞蓉巧達濃湯】

用高湯燉煮及奶油調味的雞蓉巧達湯,撒上海苔粉,料多實在,

加上馬鈴薯、新鮮的玉米粒及雞丁熬製而成,香濃可口,

喝了似乎連心都暖起來了。

 

 

 

【煙燻鮭魚】

是我很愛的一道前菜,鮭魚好嫩好軟,

綠色的是酸豆,味道也很濃郁,搭配生洋蔥跟鮭魚

 

 

 

 

【特製沙朗牛排&焗烤大蝦】

我選用牛排七分熟,選用蘑菇跟黑胡椒兩種醬,

配菜炒木耳很入味,水煮地瓜好甜好好吃!

蝦子烤得好香酥,太香了吧,讓我眼睛都瞇起來了,是我今天最愛的單品。

 

 

 

 

 

 

【義式布丁】

布丁超級扎實,口味像是統一布丁,但還要更扎實,好吃,很香。

 

 

附餐咖啡很香濃,不愧是現磨的咖啡豆所煮的咖啡,

從咖啡可以感覺到老闆的用心唷。

 

 

超滿足地吃完了餐點之後,我便開始使用自己的平板電腦做事情,

原本很擔心自己不能坐太久,耽誤到老闆做生意,

沒想到老闆主動過來跟我表示,他有事要先離開,

這裡沒有時間限制,我想坐到晚上都可以。

看來之後有地方窩嚕。

 

後來我真的坐到傍晚,便還是點了一壺花茶來喝,最後帶著暖暖的心情帶著兒子回家嚕。

 

 

 

 

【哈維卡義式西餐】沒有華麗的店面外觀、譁眾取寵的廣告標語,

有的只是店內有點歷史的家具擺設、氣氛溫暖美好,讓客人就像在自家餐廳一樣自在舒服,

當然還有廚師精湛手藝的餐點,跟老闆熱情接待的親切態度,

是個值得搭個捷運來捧場的好店唷。

 

 

 

 

 ..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