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地區相當老牌的甜不辣專賣店,東西不僅好吃,

更特別的是,店內有許多店主人超強的畫作唷。

 

 

 

 

 

【亞東甜不辣】

電話:02-2388-4259,02-2389-8642

地址:台北市西園路一段56號

營業時間:早上9:00~晚上6:00

 

推薦點餐 :甜不辣、高麗菜捲

 

店家的招牌相當明顯呢,在西園路上很容易就可以發現囉,門口有機車停車位。

 

 

店內的空間還蠻大的,菜單跟點餐櫃檯就在一進門的正前方。

 

 

使用的桌椅都相當有復古風味,都是類似紅木的板凳桌子。

 

 

 這邊最有名的食品還是甜不辣,但是還是有其他的商品可以選擇。

 

 

 

 點甜不辣的區域旁邊就是醬汁,這醬汁是甜不辣的靈魂,一定要拿喔。

 

 

 

 

 

當然我們來這裡最重要的目的還是為了【甜不辣】,還有也很知名的【高麗菜捲】。

不過因為我肚子好餓,加上本人的喜好,因此還加點了【蚵仔麵線】。

本次總共花了$145。

 

 

我加點的蚵仔麵線看起來料來挺豐富的,不過味道真的很普通,

吃了一口我只能說,亞東甜不辣還是專心賣甜不辣好了......

 

 

 

 

 

大份的甜不辣,$70,真的好吃,沒話說。

料多豐富,而且甜不辣的口味很復古、很道地,魚漿味道濃郁,

大推一定要用的醬汁,甜甜鹹鹹,是亞東甜不辣的招牌靈魂呀。

 

 

 

 

 

 

 

 

高麗菜捲,不是大家以前認知的哪種包肉的高麗菜肉捲,

是真的高麗菜包捲,燉得軟爛,高麗菜的甜味都出來了,

加上靈魂醬汁,也是亞東的招牌喔。

 

 

 

 

 

如果覺得口味不夠重,可以到旁邊找醬料區,自己加料。

 

不過我會建議不必加醬料了,那個靈魂醬汁的味道就足夠了,

再加其他的醬汁就會破壞亞東招牌的味道了。

 

 

 

 

 

 

 

跟傳統的甜不辣賣店一樣,吃完甜不辣可以加湯唷。

 

 

 

 

在亞東甜不辣還有個很特別的風景,就是關於店老闆的信仰跟藝術手藝。

店內到處都是店老闆的畫作,有風景、人物、花鳥、風土人情......

 

 

 

 

但更多的是關於一些官將、宮廟、陣頭的各種畫作,

店主人的功力很深厚,非常值得敬佩。

 

 

 

 

 這是因為店主人吳克東本身服務於艋舺青山宮三大軒社之一~鳳音社,

一直與青山宮都有很深的淵源,因此他畫作有很多都跟社團跟寺廟的事務有關。

底下這張左邊我拍得不夠清楚,就是青山宮主神青山 靈安尊王的尊像。

 

 

【亞東甜不辣】是萬華地區非常有名的甜不辣老店,

CP值算是很高,非常值得前來一吃,

但建議大家就是必點【甜不辣】、【高麗菜捲】,

其他都斟酌點餐即可喔,

 

而在用餐之餘,也可以欣賞店內滿滿的店主人吳克東的畫作,

因為我在拍照之時他就在旁微笑地看著我,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我想他會很樂意跟你聊天的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華 甜不辣 亞東甜不辣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