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兒子之後,濕紙巾就變得好重要啊,
但粗心的媽媽我老是讓濕紙巾乾掉,還好有這個好東西!





其實不只是我吧,很多使用濕紙巾的人應該也會有這樣的困擾,

濕只金說貴不貴,但也談不上便宜吧,

但就這樣一打開之後,忘記黏回去....

 




等你回過神發現時,第一張都已經乾了,通常都要丟掉。

更慘的就是整包都乾了....


市面上是有這種有加蓋的濕紙巾,但就是比較貴,

而且那個蓋子不能重複使用,這包用完就一起丟了,不爽買....





還好愛購物的媽媽我,在賣場又看到好東西了~噹噹!


這看起來很像面紙盒的物品就濕紙巾的蓋子!

而且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這是有牌子的,我就把我剛好在網路上看到的廣告貼上來給大家看嚕~

喜歡的朋友就上網搜尋一下品牌關鍵字,應該就可以找到可購買的網站了。





來看以下很簡單的使用文。

(其實不用我寫,大家應該也都會XD)


真的很像隨身面紙盒。






背面的背膠,其實是可以水洗、重複使用的,
如果髒了,洗乾淨晾乾,就可以再用了。

這個有點像是之前市面上那種滾筒式的可重複使用清潔黏膠。






貼上去濕紙巾時,記得要先把上面的那片塑膠片完全撕掉唷,

不然我覺得是會卡住盒蓋,怕會貼不平。





貼上去,壓一壓,大功告成,超簡單!





這樣子感覺挺不賴的,應該可以減少濕紙巾的浪費吧~

也不必花錢買比較貴的加蓋濕紙巾。





不過呀,使用完後還是記得要把蓋子蓋回去,

不然悲劇還是一樣會發生的..........





我想市面上搞不好已經有山寨產品囉,

大家就自己蒐尋看看囉,一定可以找到更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