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油價大漲的新聞把四川賑災的事情蓋過去不少,果然,媒體是現實的。

人民也是現實的,因為油價漲得不像話,因此最近幾天本來就搭捷運上班的我,發現搭捷運的人變多了。

而且,是男性變多了。  這算是另類的好處嗎?




平常很多男性因為某些原因(耍帥、下班後可以把妹、送喜歡的女生回家、當臨時的床~)而開車上班,現在油價漲得這麼高,想耍帥也要面對現實。

各位男性,搭捷運也可以很帥的:

提個公事包穿著西裝,筆直地站著或是坐著,有著熟男的憂鬱氣質,
或是你是走雅痞風格,快把你閃亮的iPod秀出來,
又或者你的臉蛋跟身材就是賣點了,那就請更不要吝嗇,請在捷運上盡情展現你的俏臉跟翹臀。

捷運上的女性會用熱情的眼光回報你的福利。


而且你要知道,很多粉領正妹都是搭捷運上班的,
你若倒楣點有幸可以看到正妹化妝的過程哦~


近來開始注意到我的通勤路線上一些不可小看的帥氣人海群。


我搭車的路線,是先從五股的家中搭公車,可以搭往關渡站,也可以搭往竹圍站。

不過搭往竹圍的車子比較多,而我在竹圍站上車時不見得有位子座,因此我開始會挑人,
站在一個貌似工程師的男子旁邊。

為什麼呢?

因為竹圍的下一站就是關渡站,關渡站下車的人大多是ASUS關渡廠的工程師,
而很多工程師都是外地來的吧,大多在淡水或是紅樹林一代租賃而居,
以捷運作為上班的交通工具。

所以我只要站在這些看起來像是工程師的男子旁邊,
他們大多在關渡站就下車,我就可以接替他們的座位……

科科,我的分析真是精闢。這可是經過觀察得來的。

不過,我覺得挺扼腕的是,我的「福利」就只有這一站而已…
華碩帥哥工程師們與我的距離,竟然就是竹圍到關渡之間的時間差而已。

太短暫太短暫啊~


以上是我搭公車到竹圍站接駁的狀況。

若搭到關渡站接駁,我跟帥哥們更是只有擦身而過,
但是卻可以看見壯觀的帥氣人海。

有時我會搭上往關渡站的公車,公車都會先繞著ASUS關渡廠一周,
我必須承認那時候我真的是超爽的……這時眾多男性工程師螞蟻般的移動,
沿路好多帥哥哦~~ 相當養眼,當天我上班的情緒應該會很不錯。

你們為什麼可以這麼養眼呢!?


而當我在關渡站下公車時,如果剛好遇到有捷運剛離開,
一大批一大批的男性工程師從站內出來,就好似迎接我下車,
哈哈,更是受到強大震撼~~

難道ASUS沒有女性嗎?當然有,其實也不少,
但是我的眼光是選擇性的…我沒看到女人、我沒看到女人~


ASUS的工程師並不是我們一般人想的那種好像一輩子都注定要當處男或是娶外籍新娘的邋遢大宅男,
當然這種人還是有,
但是我看到的都是高且斯文俊秀的工程師,各種口味都有!
真的是帥帥帥到不行。
長得好看的是一種,身材好的是一種,斯文的是一種,可愛的好多種…


總之,ASUS關渡廠真的是福利大站,我認真地考慮跟這家公司辦聯誼的可能性。
(濫用自己身為主委的職權,口以嗎?



快點,鄉民有沒有是ASUS關渡廠的工程師?我們來第一次接觸吧~



下次有機會再從關渡站接駁,我一定附圖!
讓大家看看那些帥氣的人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