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沈悶,原因不明,肚子明明很餓,卻全然無胃口。

還是去弄個便當吧

我有多重人格吧,我神經質,可是又太直率。什麼話都說得這麼白,卻有時又膽怯而拐彎抹角。

回歸正常吧。不管是什麼

我可以吃醋嗎?可惡………哪裡來的……

吃醋是健康的行為,但是對象不對就不健康了。\ _ /

好,不說吃醋。反正吃不到。說工作。今天忙到冒汗,真是一整個HIGH。天氣可以再熱一點。跟老查去場勘,週六的事情終於算是完備。說到這,差點忘記準備第三張問卷。忙去。

可是,我還是要再說一次,可惡…

中華隊確定可以進奧運了,恭喜,但是對澳洲才五比零,真的有點鳥,第二局就拿四分了,所以到後來都在幹嘛呀?不過還是很開心

今晚跟好久不見的好友小兔吃飯,她問我最近如何?不如何,就還是老樣子,工作更忙了.不過真的太久沒跟她見面了.只是她的男友很悶呀,真是話不投機...

不知道又是我想太多還是怎樣,今天看到信,總覺得你似乎support起我來了,好啦,當我想太多吧,可是,還真的蠻開心的....我就當作是這樣吧:[[[有的人就是不善言詞,可是會用行動表示]]],好吧,我就這樣想好了......即使可能不是這樣,,,謝謝你..

明知道你不會選擇我,卻還是很喜歡你,哈,我真的是打不死的蟑螂毛病呀......欠你的欠你的....只能這樣想了吧

既然那方面遙遙無期,就努力工作比較實際

媽說吃過午餐再出去,考慮中。也許先去洗個澡,弄掉一身的疲倦。正在聽「you go your way」,真是太貼切了

把自己暴露出來,真的很危險。我的狀況跟脫光衣服沒想樣。果然,裸體需要很多勇氣

這麼尷尬該怎麼辦呢?不怎麼辦?以前彼此不相識時,也沒過得比較不好。不過就是回到原點。

一個想太多,一個不會想。這是個悲哀的組合。

眼睛快消腫吧。我真的不習慣掉眼淚了,真糟。太久沒用,一旦用了就會腫得跟包子一樣。

讓大家擔心了,對不起對不起,我很好啦。今天挺忙的,OKOK:)

期待週五晚上的聚會,小光跟Gisele的新屋入厝。給自己一個機會喝瞎吧。哈哈....講講而已,當然不行,我還要自己回家勒。

走了,出門,雖是有事,但恰巧今天天氣不錯,可以去曬曬太陽。謝謝老查准我假。

費鴻泰你夠腦殘,不只該辭去黨團書記長職務,你乾脆連立委都不要幹,也快退黨吧。沒腦的白目大垃圾。

不希望有誰因此而為難了。世間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我是庸人。擾了自己,更擾了別人。 
中華隊今天打好悶,一軍快出動吧,鄉民要悶爆了

關於展元今天悶到爆的播報,PTT的鄉民已經在BBS集體認錯了,願意自婊。他們還是喜歡熱血主播~~所以誰去跟展元說一下呀?

阿虎的線上轉播好好笑:※望穿秋水,中華隊總算有讓人精神為之一振的一擊,睡著的球迷,你們可以醒過來了!XDDD

沒有某個功能時靠邀吵著要,開出來又有人靠北說不喜歡,你們這些鄉民真的很難伺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