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現在是7:20,好早就起來了…不知為何竟然如此早起…大概是昨夜睡前太煩惱?

正在淡水線捷運上,真是有夠冷(不知道這則訊息會不會即時出現在網路上)剛剛買了一些東西,要什麼時候用上還沒決定.....

出門前看了水果報的頭版新聞,果然就是名模吸毒的消息,感覺似乎也只是遲早的事情而已?接下來又會有哪些人要讓這個社會失望了?

最具有威力的情話:我的野蠻女友「如果你不對我好一點你就死定了知道嗎?」

看到南韓的古蹟燒毀,現在相當後悔前年去首爾時沒有好好去看它一眼…

不酥湖不酥湖不酥湖不酥湖啦

每次開朱學恆的BLOG都會開得很火大,因為速度粉慢粉慢,搞不好電腦還會當機!偏偏又愛看他嘴巴壞…
=     
受不了了,還是關掉朱學恆。我覺得內容再好的BLOG,在硬體的配合上如果讓網友吃盡苦頭,就會大大降低其價值。我在公司都已經開水管了,還是讓我恨透朱佬的BLOG。在家裡千萬不要開他的BLOG自殺,拜託。

[淚眼] 超G8的情人節闖關動畫(〔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