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絕佳工藝,不只是漂亮而已,
更是一個功能一級棒的保溫壺,
拿起來又很輕盈,也很適合送長輩,這個冬天就要它做陪!
 
 
 
 
我一直覺得家裡有一台持續保溫的熱水瓶或是飲水機,
是一件非常浪費資源的事情,
所以我家裡從來就沒有這樣的東西,
自從結婚以來,我家永遠只有一台煮水壺、一兩個保溫瓶,
持續要插電保溫的家電都沒有,
因為我真的認為這樣的商品是非常消耗能源的。
 
 
 
我的保溫瓶家族成員~左邊的是新人~
這紫色的小可愛是這次要推薦的保溫壺唷!
 
 
 
 
 
因此!
 
一個功能很棒、效果很優異的保溫壺就非常重要了~
 
這次入手了一個非常厲害的壺,
外觀挑了我跟老公都很愛的紫色,
(還有黑色跟暗紅色可以選)
造型不像是一般的保溫瓶鈍鈍、重重的,
相反的非常有設計感喔~
 
噹噹!【德國EMSA─ULTIMA大師壺】
 
這名稱聽起來就很厲害,
但是東西是不是也真的很厲害呢?
 
 
 
 
 
這是德國製造的保溫壺,SGS認證
製造、設計,都是在德國本地,
不像是現在很多大品牌都讓中國代工。
 
EMSA保溫系列介紹頁:http://www.dometalk.com.tw/emsa/index.html
 
 
 
 
 
在官方網站可以看到這個壺的特色:
 
可以進洗碗機的保溫壺是真的很少見,
通常裡面刷不到都馬會算了,
但是這個壺是可以用洗碗機沒有問題哦~
 
 
這麼閃亮的紫色,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啊哈哈~
 
 
 
 
 
 
 
 
 
把手的設計也是流線型的,符合人體工學,
樣子也好看~難怪是德國「精品的設計魔術師」SIEGER DESIGN設計款
大師級、大師級、大師級~~~
 
 
 
 
 
 
 
 
拿起來的手感相當好!
 
 
 
 
 
 
附有多國語言的說明書。
 
 
 
 
 
一拿起來才發現,咦?好輕哦!!!
 
我家另一大笨壺超重的啦,好像可以當藏於民宅的凶器,
 
但是這個大師壺超輕盈的,
 
我很無聊地拿起電子秤來秤 .......
 
 
 
 
 
 
各位觀眾!它只有732公克重!
 
如果家裡有老人家手骨比較沒力的,可以買這個孝敬長輩喔!
 
使用起來絕對是很順手不趁重(裝滿水也不重),
像我的婆婆跟媽媽因為手有舊疾,不大能拿重物,
就很適合拿這隻大師壺喔~
 
 
為什麼會這麼輕呢?因為它沒有使用不鏽鋼,
保溫的原理是因為使用的是有五層工法,
一層真空層,二層鍍真銀(有的品牌會用省錢的水銀),
最後是二層手工吹製的玻璃內膽
這個有厲害到,完全沒有不鏽鋼、也沒有使用水銀,
所以很輕,想當然保溫效果也會很高效!
 
 
晶瑩剔透的玻璃內膽~我是很安全的玻璃內膽保溫壺唷~^.^~
 
 
 
 
 
 
 
來來來。我家省電的第一位幫手就是煮水壺,
搶搶滾的熱水,要來伺候大師壺啦~
 
 
 
 
 
 
 
 
 
 
裡面竟然閃閃發光,讓我有種另一個世界在裡面的錯覺.....
 
 
 
 
 
 
 
馬上就來試試倒熱水的手感!
真的一點都不重,而且好好拿,很順手,
婆婆媽媽手骨軟Q的一定會愛死啦~
 
 
 
 
 
出來的水流不是很大,但我覺得這樣比較安全,
突然暴衝出來的熱水是很危險低!
 
 
 
怎麼擺怎麼好看耶~(愛)
 
 
 
 
 
 
這個超適合擺在書桌上陪我工作啦,
感覺整個優雅度有提升,嘿嘿~
真的真的,心情會變得好好哦~~~呵呵~
 
 
 
 
 
 
在這麼冷的天氣,有漂亮的壺讓我想隨時泡熱茶就能喝,
一邊工作,一邊享受,沒有比這更開心的事情啦~
 
 
 
 
 

......經過實驗,我前一晚煮的開水,
在第二天晚上要使用時,還是很燙的喔!
果然優質!
 
 
對了,因為是玻璃的內膽,所以並不怕酸性的物質
所以在裡面要直接泡些甚麼水果茶、花草茶都是OK的喔~
 
 
 
 
 
 
 
 
咦?有保固卡???
 
我真的從沒看過保溫壺還可以保固這麼久的啦~
五年保固耶!
 
 
 
 
 
 
 
有的品牌的壺根本用不到兩三年就bye bye了,
 
EMSA竟然很大方地給你保固五年~真太佛心了...
 
 
 
 
 
 
 
 
這家公司是怎麼回事?連保鮮盒都跟你保固三十年!
 
 
 
 
 
 
 
看到保鮮盒才注意到,EMSA有很多其他的優質產品呢,
保溫壺也不只大師壺一款喔,反正都是得過設計製造的哦~
德國的好工藝是舉世皆知的,掛保證,
看看他們敢跟你保固五年、三十年的,
就知道德國人對自己的產品多麼有信心!
 
快點來一起加入德國EMSA的愛好家族吧~(招手)
這個當禮物也很有面子又貼心的啊~
 
 
 

德國EMSA保溫系列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msaTaiwan

官方網站http://www.dietu.com.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麗子‧指尖的呻吟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