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擁有超高檔決明子沙的親子餐廳,

要把小孩子拉出來吃飯真的有難度啊...

 

 

 

【Chop Chop 恰恰親子餐廳】
電話:02-2723-782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4樓(阪急樓上)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1: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opchopdiner

 

 

 

* 此為友情邀約文*

 

之前就寫過食記了,可以參考看看

http://mooneyes.pixnet.net/blog/post/42573284

 

自那次之後,我們就很常在此出現,哈哈。

除了因為離爸爸的公司很近,也是因為真的太好玩啦,

聽說我有不少朋友也自己都跑來殺時間、消磨小孩電力,

小孩子在這裡窩上大半天後,回家都乖乖地睡覺!

 

這天我們是平常日晚上來,所以感覺真是自在啊,

不建議假日來,因為假日生意超好的,小孩子們會容易吵架XD

 

輕輕鬆鬆搭了捷運來,簡簡單單就把雙人推車停在外面,

真是太方便了~

 

 

 

【同場加映】對我這台雙人推車有興趣的,看這裡:

http://mooneyes.pixnet.net/blog/post/41278042

 

從店外就可以看到整個店內,包括決明子沙池,

感覺超通透的~

 

 

 

店內空間也很寬廣,不會為了增加來客而讓空間擁擠,

而且桌子都是圓邊的,所以即使小孩子在這裡活動也很安全。

 

 

 

 

萬一需一逃生,店內就有往外的大門喔~

走出來看看,多美啊~

附近就是熱鬧的信義商圈,夜景很棒,可以走出戶外喔。

 

 

 

桌子都圓邊,超安全又有質感,世說撞到也不大會痛XD

寶寶椅都是用很高級的歐美品牌~

 

 

 

 

本次我家被安排在最棒的靠近沙池座位,

太棒了,我還沒坐過這裡~*樂*

家長不用一起加入沙池混戰,坐在這裡就可以輕鬆盯小孩哦。

 

 

 

 

 

 

不用多說,我家兩隻野馬到了就馬上衝進去遊戲區,

慢點啊,先消毒雙手喔,然後看一下注意事項。

 

 

 

 

 

遊戲區有很多家家酒玩具,一看就知道剛飽受小鬼臨幸~XD

 

 

 

裡面已經有位媽媽在駐守了,不過因為我座位在旁邊,

我就不坐在這裡了,反正小孩也不會當作我在.....

 

 

 

 

 

沒錯!看看,美人瑜小妹第一時間爬進去,就忘記媽媽是誰了....

 

 

 

 

 

 

 

大澤哥好嗨森啊,窗外還有路人拍照,誰叫這沙子這麼棒!

 

 

 

 

 

 

我還是來細細拍這決明子沙,實在太酷了,

來了好多次,還是覺得很棒,乾淨質感又好。

這可是很貴的啊,這一池子我看要二十公斤跑不掉,

我粗估可能光是沙子就要價兩三萬,

而且店家還常常更換、補充,

這可是不小的成本呢!老闆實在是太佛心了~

 

 

 

 

 

 

不瞞大家說,當大家都漸漸離開時,只剩下我的小孩在裡面時,

我有給他進去池子裡滾一下,真的是太舒服了啊~

我家裡有這樣的池子的話,我必定天天躺在裡面睡午覺啊~

 

 

 

 

小孩真的完全不理我...好吧,那媽媽識相自動滾開,

去外面點餐囉。

 

 

 

 

 

回到餐桌邊,孩子們的餐具有給他吸睛啊,

可都是無毒環保的好貨!

 

 

 

 

 

 

來看看這可愛的桌墊,這據說是超貴的品牌,

無毒的餐墊,好軟的矽膠材質,還可以讓小孩著色畫畫用的,

不過我家孩子完全沉溺在沙池中,都沒有畫。

 

 

 

 

 還有每次都會準備的玉米材質無毒水杯,這個好好用喔!

完全不會漏水,冰淇淋的造型又超可愛!

重點是台灣製造,超優!

很多家長給孩子用過之後都會現場買新品帶回家~

一個也才299~

 

 

 

 

 

有這麼多顏色的冰淇淋水杯,超可愛耶!

 

 

 

 

 

 

來看看菜單,我每次來,菜單內容都不同,

因為老闆很堅持要用當季的新鮮食材,

所以會因應季節的不同而更改菜單內容哦。

 

 

 

 

 

 

 

價格以百貨公司的餐廳水平來說,

加上老闆堅持【只做自己的孩子也能吃的東西】

所以都用高級的原物料跟食材,而且也不限用餐時間,

所以價格算是合理。

 

餐點有分大人餐,還是親子餐,親子餐的話份量就會稍微增加,

是很貼心的設計喔。

 

 

 

 

 

 

 

 

咖啡現磨、蔬果汁現做,這是一定的。

而且蔬果汁真的好好喝啊,

 

例如那個芭樂檸檬汁,我一喝愛死了,覺得全身充滿維他命C~

直嚷著我回家也要來做給孩子喝。

 

沒想到老闆很得意地問我說:【你家有慢磨機嗎?】

 

 

你家有慢磨機嗎?

  你家有慢磨機嗎?

    你家有慢磨機嗎?

 

 

好吧,我家沒有,所以怎麼做都不會比店家做的好喝,

想喝就來這裡喝,是這個意思吧?XD

 

 

 

 

 

店家不但用新鮮漂亮的蔬果,

而且阪急會固定時間對店家做SGS的鑑驗喔,

所以除了店家自己的堅持之外,

阪急百貨的管理也很積極在把關!

可說是有雙重的保障~

 

 

 

 

 

 

這裡甚麼都要做圓邊的對了!

 

 

 

 

 

果汁端上桌時,還挺訝異的,沒見過有店家這麼做過,

就是吸管的套子頭會保留在前端,防止汙染,

也太貼心了吧!

 

 

 

 

 

 

餐點上桌囉,真是餓暈了啦!

 

一上來就是有兒子最愛的蛤犡,

他一看到蛤犡就從沙池出來了XD

 

 

【香筍海瓜子義大利麵】

因為海瓜子用完了,就用蛤犡代替,正合我意!

使用的香筍是箭筍,主廚用新鮮的箭筍,以酸豆醃漬,

所以吃起來味道鹹香~

據說是日本的餐飲大賽裡的冠軍菜色,

但個人覺的如果是希望小孩子會喜歡吃的話,

玉米筍會更棒!

 

 

 

 

 

新鮮的蛤犡一看就知道,配上軟硬適中的麵條,

兩隻小的可是不斷捧場,吃的簌簌叫!

小孩子的嘴巴可是很挑的咧~

 

 

 

 

 

 

啊,美人瑜公主看到果汁了,喝一口後,

很不客氣地馬上拿到她的餐桌上...

果然是吃貨無誤!

 

 

 

 

 

 

 

【德國紅白豬腳雙拼】

 

先不管豬腳了!我看到一整顆的烤大蒜就心花怒放!

好好食啊,軟綿的烤大蒜實在是我最愛~

不過這一道就完全是大人的餐點,小孩子可能會比較沒興趣~

所以是媽媽自肥無誤XD

 

 

 

 

 

 

 

 

不過,這當中還有烤得綿香的馬鈴薯,

就很適合跟孩子分享喔!

 

 

 

 

 

【迷迭香雞腿番茄義大利麵】

 

這道是我帶朋友來時,連朋友吃過都說超好吃的料理!

所以這次我們也點了一份來!

 

雞腿超大隻啦~蔬菜也好多哦,*樂*

 

果然是厲害慘了~雞腿怎麼可以處理得這麼多汁呢?

一點也不柴,可以跟小孩非常開心地分享雞腿肉,

更不用說用新鮮番茄燉煮得非常入味的肉醬,

讓麵條非常好吃啊,很不小心就會掃光整盤唷!

 

 

 

 

 

 

 

 

 

 

 

 

吃飽喝足之後,爸爸媽媽悠哉地拍著肚子打嗝,

兩隻野馬又衝進去沙池了,

照理說吃飽了不是會想睡覺嗎?哈哈。

可見這個決明子沙池多麼讓他們喜愛!

 

 

 

 

 

 

 

 

離開之前,孩子們免不了依依不捨,

小朋友在這邊上演一哭二鬧三打滾的劇情常有啊,

但還好我家孩子算冷靜~

大澤哥只是很堅定地跟我說:

 

【媽咪,我下次還要再來喔!】

 

那有甚麼問題啊寶貝!

我絕對不是因為家裡沒有慢磨機喔~

是因為你喜歡^_^

 

 

 

 

 

【Chop Chop 恰恰親子餐廳】
電話:02-2723-782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4樓(阪急樓上)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1: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opchopdiner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麻的揪愛買購物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reikomama/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麗子‧指尖的呻吟

麗子。指尖的呻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