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不必出遠門,一次讓你全部吃透透唷~

漂亮又養眼的仙人掌凍除了做成甜點,還能做爽口清涼的沙拉,

用澎湖鮮蚵做的披薩真正是有夠厲害的啦,

太多驚喜都在台北凱撒大飯店-Checkers餐廳!

 

 

 

 

【台北凱撒大飯店-Checkers餐廳】

地址: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2樓
電話:(02)2311-5150 分機2237(務必要先電話訂位喔)
點此看網站介紹:2015澎湃美食節~2015/8/7

其實這個澎湃美食節,就是澎湖美食大集合啦!
到現場更是被滿滿的澎湖美食塞滿眼底跟胃袋,
喜歡吃澎湖海鮮的饕客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波的活動哦~

2015/7/15~8/7為止,只要去用餐、然後打卡,就可以打九折哦~
(詳細優惠內容可看網站、或是以電話或現場洽詢)

 

【澎湖蒜蓉生蠔】

 

 

上回來Checkers是半年前的事情囉,當初的美味真是難以忘懷,

所以這次有活動,二話不說當然要來嘗鮮~

 

 

 

*此為邀稿文*

雖是邀稿文,但其實我們也常介紹很多親友來這邊聚會用餐,

好餐廳好美味才推薦,也是獲得親友一致好評,沒有在亂捧場的喔~

 

 

這天跟老公約好晚餐時間要來享用,結果他老兄加班給我遲到(怒),

結果突然上來一大盤的披薩,叫我情何以堪!XD

那我只好一個人先開動惹!

 

【塔香澎湖石蚵披薩】

頭一次看到用蚵仔做披薩的,真的是蚵味十足!

 

 

披薩該有的【牽絲】絕對也沒有少~實在是太養眼了,

滋味更是一流~有著麵包口感的披薩餅皮入口後有明顯的麥香味。

 

 

 

室內的空間非常的寬敞、舒適,是經過嚴格設計打造的用餐環境。

 

 

 

 

拍下上面的照片沒多久,人客就一直陸續進場啦,

我們用餐的時段是晚餐,座位都已經七八分滿了,這天還是平常日喔!

 

 

 

對了,小小孩也會有自己的專屬座位喔~

 

 

 

開吃前一定要有開胃的.....酒~

這裡擺滿了想拿多少就拿多少的啤酒、紅酒、雞尾酒~

麗子麻是愛好杯中物者,看到這麼多選擇很難控制自己呀~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飲酒不開車哦】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飲酒不開車哦】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飲酒不開車哦】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飲酒不開車哦】

 

除了酒類當然有更多的飲料選擇,要冰的熱的都有。

 

 

 

進攻真正的開胃菜冷食區!主種類實在太多,琳瑯滿目,

主要還是以沙拉跟海鮮類為主,澎湖的海鮮真的是非常多樣!

 

 

 

看看這個仙人掌凍沙拉,酸甜好吃,果然是開胃的重要武器。

 

 

生魚片一定是麗子麻的首要進攻目標!

但是也沒辦法吃太多,要留點空間給其他美食~

 

 

 

驚人的澎湖海鮮區,看了都覺得關節會痛哈哈哈~

種類實在是太多了(這句話我重複好多次了哦)所以只敢每一種拿一隻。

 

 

 

後來師傅還送上了澎湖海膽手卷,二話不說快嗑掉,

趁著海苔脆脆的口感與沙拉能完美演出時,不要拖延~

超甜的澎湖海膽實在讓人感覺太幸福惹~濃香的滋味在口裡化開來,非常厲害!

 

 

 

 

這個澎湖角螺太威了,用叉子一拉就出來了,新鮮彈牙很甜美。

 

 

 

 

熱食區也是落落長一大片,你說說啊,是不是讓人很想要多幾個胃?

 

 

 

前面提到澎湖海膽,就要講講這個熱食區的澎湖海膽納豆烘蛋!絕品!

這跟你平常吃的烘蛋絕對很不一樣,因為裡面的東西是海膽耶,

把澎湖海膽融入了烘蛋之中,每一口熱呼呼的烘蛋都有著海洋的濃濃甜美香氣,

綿綿密密又很扎實,真的不是蓋的,忍不住就破戒吃了兩塊(一塊實在不夠啊~)

 

 

 

 

熱食區的料理實在是太厲害了,樣樣令人食指大動,

烤物跟炸物都排好隊在跟我招手耶。哭哭。

我好想都把你們帶走喔~但是我的胃袋不允許~

 

 

 

 

尤其麗子麻超愛的大蒜竟然也有烤整顆讓人取用,二話不說馬上捕獲!

其實是要搭配旁邊的牛肉用的,但我此時此刻比較愛大蒜勝過牛肉A_A

 

 

 

 

香香甜甜的烤大蒜只有我欣賞嗎?老公吃一口就說:這不是我的style。

真是可惜,美味竟然不懂得欣賞!

 

 

 

 

 

 

澎湖蒜蓉生蠔,也是超喜歡但是不敢吃太多的美食,

走到她前面就拿了兩顆,管他的,吃了再說XD

 

 

 

澎湖絲瓜也是名聞遐邇,在此跟沙丁魚做搭配,

絲瓜的天然甜味會讓人不小心吃太多哦~

 

 

 

這紅吱吱的可是澎湖仙人掌醬淋上香煎雞腿,

酸甜的醬汁跟軟嫩的雞腿就是搭。

 

 

 

喜歡吃飯的也有澎湖火燒蝦蛋炒飯可以滿足你喔,

但是麗子麻想留點肚子吃海鮮,飯類就只好放過了~

 

 

湯湯水水的熱食區可以請師傅當場料理麵食或是湯類,

調味料也可以自己搭配,可說是創意料理區,哈哈。

 

 

 

 

 

 

不過在這邊吃麵有點可惜,應該吃點special的~讓我眼睛一亮的是這個!龍膽石斑!!!

 

 

 

把快速料理的燙青菜跟龍膽石斑魚湯帶回座位享用,哦哦好幸福哦~

 

 

 

這是我今晚最喜歡的啦~好想來第二碗魚湯哦!超愛!

龍膽石斑魚湯的湯頭好鮮美,而且這個魚肉上的膠原蛋白會不會太犯規了啊~?!

好吃到我要崩潰,好想來第二碗~

無奈我真的胃袋不爭氣,叫老公去點一碗他喝湯、我吃肉,他又不肯...

 

 

 

吃飽喝足後,來吃甜點!揪咪~

 

歐式自助餐的主角之一是甜點,超多甜點的選擇讓人難以下手啊~

每一樣都只能吃一點點,不然很快就會投降!

這裡的甜點每隔兩周就會因應季節做調整,變化相當豐富,

這次來的甜點就跟我上次看到的不大一樣呢~

 

 

 

 

 

 

超美的仙人掌凍,過沒多久就被挖光了~

 

 

 

 

酸酸甜甜的老奶奶檸檬蛋糕~上面的檸檬霜好誘人啊~

 

 

 

還有招牌馬卡龍,小小一顆大概只有10元硬幣大小,超好入口的。

 

 

麗子麻只敢吃這麼一點點(淚)

 

 

 

老公一直很想吃蜂巢,我也是這時才知道蜂巢是可以吃的!

所以我們就拿了蜂巢來啃看看...真的是齒頰留香!

 

 

 

 

竟然還有自製豆漿豆花的組合!太神奇了!

 

 

飯後水果也不可少,擺盤還很細心呢。

 

 

 

最後來個冰淇淋,這裡提供的可是第一品牌哈根打斯~

 

 

 

來過兩次之後,加上親友經過推薦前來用餐,經驗都非常美好啊,

加上交通又方便,不必開車也能輕鬆前往,

吃飽喝足,氣氛又好,空間寬敞,實在是聚會的絕佳選擇~

快點趁這時節,參加『澎湃美食節』,來品嘗美味的澎湖海鮮吧~

 

 

【台北凱撒大飯店-Checkers餐廳】

地址: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8號2樓
電話:(02)2311-5150 分機2237(務必要先電話訂位喔)
點此看網站介紹:2015澎湃美食節~2015/8/7

其實這個澎湃美食節,就是澎湖美食大集合啦!
到現場更是被滿滿的澎湖美食塞滿眼底跟胃袋,
喜歡吃澎湖海鮮的饕客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波的活動哦~

2015/7/15~8/7為止,只要去用餐、然後打卡,就可以打九折哦~
(詳細優惠內容可看網站、或是以電話或現場洽詢)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麻的揪愛買購物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reikomama/

 

 

 

.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