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種新鮮的肉類現切現煮,

配上清爽的蘆薈藥膳鍋、牛大骨熬煮的麻辣湯頭,涮嘴停不住!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仁愛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4號
電話:02-2701-66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5:30,17:00~01:30
     週六至週日,11:30~01:30
官方網站: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好久沒吃麻辣鍋了,不管天氣有這麼炎熱,我還是一定要吃,

 

麻辣鍋是我可以排除萬難的項目哦!

 

即使在訂位時,我已經告知我會帶娃娃車,店家還是忘記提醒我沒有電梯,

 

我還是一樣扛著娃娃車上樓,因為我實在很期待滿堂紅的麻辣鍋。

 

 

 

店內的空間還挺大的,我比較嚮往能坐到靠近仁愛路的座位,

 

因為那理的風景真的比較好,有路樹,很美。

 

 

 

 

 

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飲料區也是重點啊,

 

這裡汽水、咖啡、茶、冰淇淋也試吃到飽哦~

 

這天我就喝了三罐可樂......

 

 

 

 

 

 

點餐可以點三輪,但其實只要在兩個小時內,要點幾次都可以啦。

 

 

 

我來的時候是午餐時段,所以有的肉類沒得點,

 

也沒差啦,品項其實已經夠多了,吃都吃不完囉。

 

 

 

 

看看這驚人的肉品區,哇哇~看的我更餓了!

 

 

 

 

 

 

醬料區也很精彩,品項好多哦~但我還是根據店家的建議使用醬料,

 

店家的建議調配法真的很不錯哦~可以試試看!

 

 

 

 

這小菜是附贈的,很不賴,清涼爽口,是非常優質的開胃小點。

 

 

 

 

 

點的菜盤肉盤上來了,真是太豐富了,

 

這樣的畫面讓我覺得好幸福啊!我這麼愛麻辣鍋就是等這一刻!

 

 

 

 

 

 

 

這湯頭可不簡單哦,麻辣的鍋底是用牛大骨熬煮的,香味非常濃郁,

 

另一邊我選的是藥膳湯底,裡面有一大塊的蘆薈,這藥膳湯底真的讓人好吃驚!

 

之後的菜盤配上藥膳湯頭實在是好吃得讓人想流淚啊!

 

 

 

 

 

開吃啦!

 

 

 

 

 

但是一開始就發生小悲劇,第一塊食物是鴨血,

 

用筷子一壓開確噴出超多汁液,噴到我的胸口,

 

真的嚇歪我,還好我穿的衣服前面是有膠質的圖案,所以沒有燙傷。

 

 

這鴨血會噴那麼多汁液是因為裡面的洞超大,

 

我很少見到這樣的鴨血,而且口感不是挺好的,有點柴。

 

 

還好悲劇只到這裡為止,後面就是讓人滿意得不得了!

 

手工丸子超好吃,特推咖啡色的【手工川丸子】口感絕佳~

 

 

 

 

肥腸扎實、厚厚的,口感佳,我可以吃更多哦!

 

 

 

 

牛筋彈性佳,非常滑口,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麻辣鍋必備的油條,外酥內軟,牛骨辣汁飽含其中,大推!

不要煮太軟,泡辣湯幾秒鐘即可,保持油條內部的酥脆。

 

 

 

 

各種款式的牛肉讓人讚不絕口,絕對可以點上三次四不成問題!

 

 

 

 

 

麗子推薦必點藥膳蘆薈鍋的原因就是因為這些食材,

 

蘿蔔捲、大白菜!我們點了兩回喔!

 

煮藥膳鍋都可以很入味,水分飽足超juice,

 

吃到最後即使很飽了,還是可以再吃掉一份白蘿蔔捲跟大白菜喔!

 

 

 

 

 


而且藥膳湯超好喝,很清爽,熬煮到最後蘆薈也被煮透了,吸飽湯汁,

 

蘆薈當然以可吃,而且入口即化,口感超厲害的啦!

 

實在很想問問店家是不是可以單點一盤蘆薈來煮湯呢?

 

 

 

 

 

最後到了吃冰淇淋的時間,這時候也算是小悲劇,

 

因為冰淇淋超難挖,硬得跟石頭一樣,

 

我跟朋友可以挖出這樣的成果已經算是很厲害了吧!

 

 

 

 

 

 

滿堂紅已經不是第一次吃了,卻還是讓人覺得有驚喜,

 

尤其是這次的肉品還有藥膳蘆薈鍋,絕對會是麗子將來再度拜訪的理由!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