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鴨翅跟燻雞肉在家裡也可以收宅配囉,

以宅配食品來說,算是相當美味,CP值挺高的唷。

 

 

 

 

【123養生雞湯】
官方網站:123養生雞湯 (Link)
官方臉書:123養生雞湯 (Link)
服務專線:04-2296-8508

 

【123養生雞湯】的商品都是以雞肉為主,之前只品嘗過他們的雞湯,

 

今年店家推出了滷味、冷盤系列的商品,讓我很期待呢!

 

麗子原本就很喜歡吃滷味,晚上一邊看電視時有滷味可以吃真的是很享受啊,

 

所以收到鴨翅跟燻雞時相當開心哩。

 

 

首先來看看鴨翅,總共有六隻鴨翅,而且大小都挺平均的,

 

冷凍包裝下,還有真空的包裝,很細心。

 

 

 

 

 

 

 

 

食用的方式有披露在外盒,可以直接解凍再吃,

 

或是用微波解凍,或是用烤箱,其實用電鍋不加水也是可以加熱的喔。

 

 

 

 

 

 

 

麗子使用的是烤箱,不過我沒有烤很久,因為我認為滷味不必熱熱的。

 

 

 

 

 

 

烤個五分鐘比較沒那麼冰了,我就拿出來了。

 

其實涼涼的鴨翅吃起來反而會更加Q彈喔,

 

所以強烈建議【解凍】就好,不要加熱。

 

 

 

 

 

 

有一點點微辣口感,但是是不吃辣的人也可以接受的程度喔,

 

每一隻鴨翅都滷得很透!而且滷汁香味還是很濃郁,

 

當天晚上老公就一起分享吃光光了,他打電動、我看日劇...真是很享受啊~

 

 

 

 

 

 

 

 

【123養生雞湯】使用的是台灣的土番鴨翅,所以肉質相當結實,

 

也不會有過多油膩的脂肪,吃起來相當爽口!

 

是看電視、聊天、下酒的好朋友哦!

 

 

 

 

 

 

 

 

 

【龍眼木燻雞】在冷凍狀態時就覺得賣相超好的!

 

這種外皮顏色的燻雞我超愛!比白斬雞還要愛!

 

 

 

 

 

 

燻雞的話,一樣只有解凍而以,這種雞肉加熱反而不會好吃,

 

真的只要解凍就好喔。

 

 

 

 

 

 

 

一打開包裝就有燻雞獨特的鹹香氣味,

 

每一塊雞肉的切面都很整齊,也可看出每塊雞肉都有熟,沒有帶血。

 

 

 

 

 

 

 

 

這是台灣的黑羽土雞,所以肉質堅實、有彈性,入口的口感很扎實,

 

雞肉的單純香味配上龍眼木的燻香,超搭!

 

 

誰說燻雞一定要上餐桌呢?也可以當小吃跟點心~

 

我跟老公也是在某個夜晚,又一個看日劇、一個打電動...吃光了!

 

 

 

 

 

 

 

在這種大熱天裡還要出去採買真的是太辛苦了,

 

【123養生雞湯】就讓宅配服務到家吧,

 

這樣晚上的餐桌不但豐富、有料,消夜也一次辦到了.....XD

 

 

 

【123養生雞湯】
官方網站:123養生雞湯 (Link)
官方臉書:123養生雞湯 (Link)
服務專線:04-2296-8508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