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子真的是超超超愛吃麵線的!

尤其菜市場內的麵線通常都是超級美味~

來鹿港也要踩一下這家老店才是。

 

 

 

 

 

到鹿港的第一市場也是必吃美食之一,

 

加上我超愛吃麵線,更不能錯過嘿。

 

 

 

蔡老店的阿姨們都好喜歡逗弄大澤哥哥喔,哈哈,

 

小孩子長得討喜就很受歡迎~

 

不過爸媽沒有因此可以少付錢~

 

(已經很便宜了,一碗才$25,還想吃免錢真是太過份哦XD)

 

 

 

 

 

 

 蔡老店使用的是紅麵線,味到就是跟一般的白麵線很不一樣,

 

個人覺得比較香~~~

 

 

 

 

 

 

裡面是有肉羹的喔,還有好幾塊,而且是瘦肉羹。

 

 

 

 

 

 

 

 

 

 

因為還打算去吃其他市場美食,因此我只吃了一碗,

 

不然依照我對麵線的熱愛,加上這碗麵線的口味有夠重!

 

哇尬意!應該要吃上三碗才夠啊。

 

 

 

還要加上辣椒更夠味,小吃就是要這樣吃才爽咩。

 

 

 

 

 

 

 

尼看看這麵線多漂亮~

 

麵線有粗有細,風情萬種,看起來就是勾引人家把她吃下肚的樣子......

 

 

 

 

 

 

 

 

 

這麼一大鍋的麵線一天都不知道要賣要幾鍋哦,真想扛一桶回台北......

 

 

 

 

 

 

一碗只要25元!雖然不是很大碗,因此無法感覺到有便宜到哪去,

 

但還是那句話,在這物價高漲的時代,可以用銅版吃美食已經是萬幸了,

 

希望蔡老店不要漲價漲太快,等我女兒可以吃麵線了我也要帶她去吃看看哦~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港 銅板美食 小吃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