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白色歐風布置的Au Jardin Bistro du Vin,

連餐點都很歐風,很難想像有非常道地的新加坡菜呢!

 

 

跟好友在這裡可是殺了不少像機的記憶卡啊,因為實在太好拍呢!  

 

 

 

這家好吃又好拍的店在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

走一小段路,拐進挺熱鬧的興安街,看到全聯就到了,

吃飽飯之後還可以去慶城街一號逛逛唷。 

 

 

 

 

【Au Jardin Bistro du Vin】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22號1樓
電話:02-2719-686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8:00~22:3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JBistro

 

 

【Au Jardin Bistro du Vin】主要就是美食跟美酒喔,

所以店內擺放了很多種美酒,店主也對酒很有研究,

品酒的朋友不可錯過這家店! 

 

 

 

店內的座位跟擺設相當寬敞,

無壓力的環境讓人可以在此放鬆地享受美食跟美酒。

 

 

 

 

 

 

 

 

 

 

 

 

 

但可惜今天媽咪我帶著美人瑜妹妹,不能喝酒,

所以跟好友就好品嘗氣泡水即可。

 

 

 【氣泡水 San Pellegrino

麗子對氣泡水沒有研究,不過同行的好友說這個牌子超好喝,

一喝果然是全身舒暢,彷彿打通任督二脈,

不誇張,真的好喝啊,加上這裡的餐點口味比較重,

果然是很適合氣泡水來舒緩口中的味道呢~

 

 


  【碳烤杏鮑菇佐洋芋鹽】 

賣相讓人看了就想快點放進嘴巴,但我兩都是拍照魔人...

先拍再說囉~不然起不可惜這個擺盤?

杏鮑菇切得很厚,店家很大方呢~

烤的水份剛剛好,入口相當juice~

上方很像是油蔥酥得食材好香喔~大大加分!

 
 
 
 

 

【野菇燉飯搭配香煎鴨肝】

 一上桌時,帥氣的服務員會現場未你灑上起司,美!
 
而燉飯的香味不是蓋的,我一向都很喜歡菇類燉飯,
 
這道燉飯的菇類多到不手軟啊,吃起來很過癮!
 
 
 
 
 

重頭戲是上面這一大塊鴨肝

如果覺得鴨肝略生,這是正常的喔,

因為【Au Jardin Bistro du Vin】雖是新加坡主廚,卻也是深諳義法料理,

所以這道香煎鴨肝燉飯就是很正統的歐式做法喔,

不但口味較重、較豐富,而鴨肝也是料理得軟嫩滑口,所以不能煎得太久,

因此喜好歐式料理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道喔!

 
 
 
 

 【咖啡牛小排】

這道料理可給力了!用咖啡燉的牛小排耶~一上桌就讓我心花怒放!

我可是超愛吃牛肉的人啊,巧的是同行好友不吃牛肉,所以讓我全包了!

這一盤我可是全部吃光光喔!(如果有白飯我可以吃兩盤XD)

 

 

 

 

 

用料很豐富,燉得超軟爛的牛肉將近十塊之多呢!

醬汁的確有濃濃的咖啡香味,非常令人驚艷!

沒想到咖啡燉肉這麼適合牛肉,提出了牛肉的紅肉香味,大推!

還有甜豆、菇類、土豆!這一盤可說是色香味俱全~

 

口味較重的人或是老人家,應該會很喜歡這一道料理。

 

 

 

 

 【叻沙風味鮮蝦與油溫松阪豬寬麵】必點!

去過新加坡的好友總是抱怨在台灣吃了太多不道地的叻沙,

但是今天【Au Jardin Bistro du Vin】的叻沙卻令她讚不絕口,

這款是讓好友收尾的,因為她實在很愛這道料理。

 

 

 

口味微辣,這不辣就不好吃,所以一定要有點辣,
蝦子好多,都是剝殼炸過的,所以整隻都能吃,非常香酥,
松坂豬肉則是香煎過,入口滋味很彈牙。

 

 

 

 

我則是很愛麵條,很有彈性,不小心就會吃兩碗。XD

 

 

 最後是好漂亮的收尾【主廚特製舒芙蕾】必點!

 
 
 
超厲害的甜點! (打滾)

一湯匙挖下去,我都覺得實在是軟得不忍心啊~~

 

 

 

蛋香超濃,一挖開就聞到了,更不用說入口有多香甜~

而且一入口就有空氣感,非常綿密,像是吃了一口綿拋拋的雲朵呀~

這樣的甜點叫我吃兩個都可以~!

 

 

 

因為我們是白天去的,所以感受到的是午後悠哉的歐式風情,

菜單上還有好多料理看起來很厲害,一定還要找機會來試試,

最好是晚上,品點小酒、聽聽酒館風情的音樂,

感受一下都市叢林巷弄內的異國風情。

 

可以關注一下【Au Jardin Bistro du Vin】的粉絲團喔,

常常都有活動,最近四月的活動結束了,沒趕上很可惜,

五月可以再看看囉。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