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冷颼颼的天氣出門到桃園,吃這一趟【鍋麵道】實在是太值得了!

不僅溫暖了胃,更是火熱了舌頭跟心啊XD

又辣又麻的超華麗【雲貴抄手】絕對不要錯過啊!逸品!

 

 

 

 

 

 

【鍋麵道】
地  址:桃園縣桃園市龍鳳三街65巷2號
電  話:03-370-126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2:30
官  網:http://www.gmd198.com/page31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md198

 

店家有附停車位喔,夠貼心吧。

 

 

 

 

店內的空間有夠大的啦,兒子最後在店裡到處溜達哩。

靠窗的座位很舒服,視野非常好呢!

 

 

 

 

每個座位使用的都是自己可以控制的電磁爐。

 

 

調味料都可以自己使用,不過還有建議的調理法,

畢竟【鍋麵道】的湯底有使用藥膳,都會有建議的調味方式才對味。

 

 

 

本人還是用最喜歡的沙茶、蔥花、白醋、醬油。個人覺得這最百搭。

 

 

 

店家標榜的是養生藥膳鍋,使用的也是很講究的料理用水喔。

 

料理用水是採用「炁水」活氧能量水設備,

以小分子鹼性離子水浸泡蔬果、肉類達三十分鐘,

可以去除對人體不好的殘留物,也讓蔬菜可以更加脆甜,

肉類也更加鮮嫩(以上資料來自店家)

 

飲品很特別的是竟然還有健康醋耶,而且我以前只看過煮咖啡機,

這還是第一次看到煮茶機(我好俗喔XD)

煮出來的茶可以分三種濃度,我覺得挺好喝的,很香呢,品質不差喔。

 

 

 

 

 

 

另外可樂等氣泡飲料,還有冰淇淋也是必備的。

 

 

 

 

來看看菜單吧,價位其實都很親切喔,吃完之後更覺得就是便宜啊!值得!

 

 

 

 

我跟老公吃的分別是【御品酸麻鍋】\【昆布養生鍋】\【雲貴抄手】

 

菜盤非常豐富!而且擺得很整齊,菜葉跟食物都很完整漂亮,感覺得出店家的用心。

有我很愛的麻吉燒耶,哈,加分!

米血、菇類...等等都是很實在的食材喔,

下鍋煮了都不會馬上就糊糊爛爛,口感都很好,可見食材的新鮮度沒話說!

 

 

 

【昆布養生鍋】

走的就是健康路線,湯頭很清澈,就是用少許的藥材跟昆布下去熬煮的,

很清爽甘甜的味道,如果要加湯的話,要使用【素食湯頭】喔。

 

 

 

搭配的肉盤是豬五花,新鮮好吃彈牙,

但缺點就是不夠吃(明明就是貪心導致的吧XD)

 

 

 

 

 

 

【御品酸麻鍋】我超愛的,又酸又辣又麻~!

其中酸麻鍋跟麻辣鍋,鴨血都可以無限量供應

但是我的酸麻鍋一上桌,我就超傻眼的,因為可能還會吃不完喔,

店家一起鍋就給超多鴨血的啦!以我的實力很難追加鴨血XD

鴨血超級扎實,咬下去還會有點爆漿,小心不要燙嘴喔~

 

 

 

我點的肉盤是霜降牛,扎實、厚度夠,油花漂亮,沒有肉騷味,

因為配菜太多,我還差點吃不完這盤肉啊~

 

 

 

 

【雲貴抄手】辣辣辣~香香香~麻麻麻~

我給120分啊!超好吃,好香~(愛得滾來滾去)

灑得滿滿的蔥花、柴魚,配上店家特製的辣醬,

皮薄餡多又軟Q的【雲貴抄手】真會讓人一吃就愛上成主顧!

來到【鍋麵道】一定要點這個來吃喔!

 

 

 

 

 

 

最後要提一下的是,店內使用的音樂跟氣氛都超好的啦,

那天跟老公用餐一直在哼哼唱唱,因為店家好像都有專屬DJ似的,

都會放些很經典的英文歌曲呢~

上臉書一看,還會有主題日,哈~真的很有趣,也許可以點歌?

 

【鍋麵道】的主力是雲貴料理火鍋,以養生藥膳湯底為主,

所以來這邊當然建議要吃最經典的雲貴鍋喔,我尤其大推【御品酸白鍋】

因為這個鍋可以吃到高麗酸菜的香味,也能品嘗到麻辣的爽度

可說是雙重享受

 

【雲貴抄手】,不多說,沒點這裡就白走這一趟了喔!大推必點!

 

趁著冬天的冷氣團原地踏步,快來【鍋麵道】火熱你得小心肝跟味蕾哦~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