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園會館忠孝店作為婚宴廣場的話,從天而降的天鵝船是一大賣點喔!

當然交通方便,就在捷運站邊也是利多。

 

 

 

 

 

【彭園會館(忠孝店)】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97號

電話:02 2528 8122

 

彭園會館忠孝店的地利之便非常好,就在永春捷運站的旁邊,

加上場地空間又夠大,硬體設備佳,

因此舉辦婚宴或是尾牙,都是很適當的地點。

 

婚宴會場有戶外區,但是沒事不要過去。因為這裡是吸菸區。

 

 

 

場內的挑高空間很不錯,整體的設計就是以深色的高雅為基調,

螢幕非常多,所以不管客人坐在哪裡都可以看到現場的轉播或是投影播放。

 

 

 

 

 

 

 

主桌的擺設非常漂亮,中間那盆水跟花非常加分。

 

 

 

 

舞台也非常大,要做甚麼活動都很方便喔。

 

 

 

 

新人在第二次出場時,就徹底利用了這個場地的挑高優勢,

搭著天鵝船從天而降!

 

 

 

看看這高度!有懼高症的新人大概無法使用吧XD

新人從上面直接扔禮物氣球下來,大家就在下面搶著接,畫面挺有趣。

 

 

 

 

 

 

今天的菜單,菜色相當多啊,以下一一介紹喔。

 

 

 

 

 

【迎賓小菜】

每一桌都有最基本的迎賓小菜,可以先解解饞。

 

 

 

【花好月圓】

就是婚宴上都一定必備的炸湯圓。

 

 


【彭園臘味大拼盤】

分量跟花樣都相當多,油雞腿相當軟嫩好吃,而烏魚子是我的最愛啊!

 

 

 

 

 

 

 


【鮮蝦虎皮捲】

就是腐皮捲鮮蝦下去炸的小點,滋味還不賴,一口就結束掉!XD

 

 


【干貝珍珠丸】

這道菜在婚宴上比較少見,沒想到擺上來感覺好貴氣喔~^^b

 

 

 

【元盅濃湯魚翅】

一人一碗的座上湯,魚翅真的很大片,但是胡椒太多了,太辣,

不知道是廚房的失誤,還是本來就要放這麼多胡椒?小朋友根本不能吃。

我也只是把料吃完,湯無法喝完。

 

 

 

【富貴雙方】

超喜氣的蜜臘肉、炸腐皮、配上超軟麵皮,也是吃了一個就會飽的吉祥物。XD

 

 

 

 

 

 

 

【蒜蓉蒸大蝦湘粉底】

就是大蝦剖背,底下鋪超Q麵條,喜宴必備菜色!

蒜味好重!我愛!

 

 

 

 

【紅煨蹄筋烏參】

挺下飯的一道菜,不過我的重點都在甜豆上,甜豆超脆好好吃~我愛死了,

這盆的甜豆大概都是被我撈光的吧!XD

 

 

 

【櫻花蝦米糕】

也是喜宴必備菜色,絕對可以讓大家吃飽的一道~

米糕真的有夠多,吃不完,這後來打包了XD

 

 

 

【清蒸海上鮮】

疑似是鱸魚(?)沒辦法,我對魚類的辨識度實在很差,

我只知道這到魚好好吃,魚肉很細緻~

 

 

 

 

【芽白陳腿燉全雞】

「芽白」指的莫非是白菜苗?

這道湯很棒!湯頭非常清爽,而且有白菜的甜味,

面對這樣的湯,大家幾乎都是只是喝湯、吃白菜,雞肉反而比較少人碰,

因為通常吃到這當下,大家也都吃不太下了,而且此類燉湯的肉從來就不是重點。

 

 


【蜜汁叉燒酥】【鴛鴦紅豆糕】

 

 至此,本人已經完全投降,所以全部只能看著別人吃了,

根本同桌友人的說法,叉燒酥會讓人飽第二次,

而紅豆糕清爽好吃,涼爽可口。

 

 

 

 

 

這次的彭園忠孝館之旅,從天而降的天鵝船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深色高雅的浪漫氣氛還不賴,諾大的場地空間也讓賓客沒有壓迫感,

 

所有的硬體設施完善、運轉過程也沒有出甚麼包,服務人員也OK,

 

料理雖不能說是最棒的五星級,但至少都能讓客人都吃得飽飽(還過飽XD)回家~

 

 

正在尋找婚宴或是尾牙場地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宴 彭園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