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到永和以來,這家烤玉米就一直是我的最愛,

從老闆是流動攤販,吃到他現在有固定攤位...可見我有多死忠! 

 

 

 

 

 

【林德記現烤玉米】
地點: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81巷2號 (萬客福的門口)

電話:0982-018-337

 

 

樂華夜市實在是太大啦,先跟大家說這家烤玉米在那裡好了。

 

這是Google Map抓的圖,位置就在【萬客福】雜貨店門口,

 

永平路那個大交叉路口,有很多小孩子玩樂的彈珠、小遊樂場那裏就是了。

 

 

紅色圈起來的就是烤玉米,還真的被Google拍到了說XD

 

 

 

 

 

 

林大哥現在的攤位長這樣,已經算是固定攤了,

 

以前他都是在夜市裡到處轉移陣地,沒有固定位置,

 

所以有時候我來會找不到他,他也覺得這樣不是辦法,

 

所以就找機會趕快承租一個固定位置在這裡,如果有休息就是周二、四。

 

 

 

 

 

 

 

 

林德記的烤玉米都是不過夜的!老闆都會當天賣完。

 

所以如果你耍心機的話,過了半夜來買,他會大促銷....(不要說是我講的XD)

 

我就買過玉米原本4隻要280元,最後變成帶5隻只要200元......吃到嘴巴都要歪掉XD

 

 

 

 

 

 

林大哥的玉米沒有特別便宜,但是真的很好吃!

 

而且大小、新鮮度、質感~都沒話說哦!

 

加上現在油電雙漲,我還是覺得即使不是很便宜,但也不貴!

 

 

 

 

 

 

 

這就是漂亮的玉米們~我好愛你們唷~(心)

 

大大小小都分得很清楚哦~這些應該都是糯米玉米或是珍珠玉米,

 

所以吃起來口感很有勁嘿~

 

 

 

 

 

 

 

 

 

 

我挑了隻大隻的,$100,要跟老公一起分享。

 

(因為才剛吃飽,實在沒辦法一人一隻)

 

 

 

 

 

烤的時間大概需要5分鐘,其實很快啦,可以去晃一下買個飲料就能回來拿玉米了。

 

我則是站在旁邊跟老闆閒聊XD

 

 

 

 

 

 

 

老闆的醬汁可以獨家秘方喔~鹹甜鹹甜,最後還會撒上白芝麻,

 

不過那時相機被老公拿走了,沒拍到灑芝麻。

 

 

 

 

 

 

 

沒關係,那就來看看成品。看,$100的玉米有這麼大隻喔~

 

 

 

 

 

 

 

帶回家之後當然就沒有在火爐上那樣【嗶嗶剝剝+冒泡】的好看了,

 

但是還是很好吃喔~小心燙口嘿~

 

 

 

 

 

 

 

 

每一根玉米都沒有臭洞,也沒有萎縮子,都很均勻漂亮,

 

口感非常有勁,鹹甜的醬汁加上炭烤、白芝麻的香味,

 

這真的是非常道地的夜市超級美食!

 

 

 

 

 

 

 

 

 

 

 

 

 

從流動攤販吃到林德記有固定攤位,我可以說是死忠顧客了吧XD

 

這家烤玉米真的超好吃的,如果來到樂華夜市,這也是我在地推薦的必點小吃喔!

 

相信吃過的人一定也會成為主顧,嘿嘿。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