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酥入叩】的鳳梨酥加入了山藥,真的既特別又養生,還有心型的耶。

而所有的產品都使用低糖的海藻糖,因此不必擔心太甜膩喔!是健康的伴手禮。

 

 

 

 

這麼口愛的心型鳳梨酥哪裡買?在這裡啦~~

 

平常要挑伴手禮都會對品項很煩惱,

因為單一的品項有時很容易踩到對方的地雷,

萬一不合對方口味就太尷尬啦。

 

如果有綜合包勒......那就太完美了。

 

 

 

【絲酥入叩】的【饕客限定款超值組合包】就是這種綜合包伴手禮,

尺寸嘟嘟好,裡面的內容物更幾乎是把【絲酥入叩】的招牌品項都納入了,

而且每一種都超可愛、超好吃哦~

 

這次的可真是讓全家都大飽口福,每一種點心都有支持者啊XD

 

 

 

 

 

 

 

<<<這麼可愛的【絲酥入叩】饕客組合包,快來快來這裡買喔>>>

 

開箱啦!!!

 

【 內容物】

法式南瓜籽薄餅 *3 片

法式杏仁籽薄餅 *3 片

山藥鳳梨 *1 個

山藥鳳梨泡芙球 *2 顆

心型山藥鳳梨 *2 個

牛軋糖夾心餅 *3 片

核桃糕 * 3 個

夏威夷小果 * 3個

牛軋糖 * 3 個

 

 

我最想快點下手的就是薄餅!看起來就是賣相超好滴!

 

【法式杏仁籽薄餅】、【法式南瓜籽薄餅】

(海藻糖、土雞蛋、高級麵粉、南瓜籽/杏仁籽、紐西蘭奶油)

酥酥、薄薄、脆脆,非常新鮮扎實的口感,

新鮮土雞蛋的香味吃得出來,泡上一杯紅茶就很歐風~

用料相當大方、豐富,但是餅的薄度卻是驚人的漂亮喔~

每個薄餅的形狀都不一樣,因為全部都是純手工的,

這兩款餅乾非常養生喔,女生多吃杏仁片、男生要多吃南瓜子~

 

 

 

 

 

【牛軋糖夾心餅】

海藻糖、牛軋糖餡料、土雞蛋、高級麵粉、紐西蘭奶油

相當特殊的組合,蔥花餅乾夾住牛軋糖,就是非常適合下午茶抓餓的鹹甜點心,

我本來就很愛吃跟聰有關的點心,這款有加蔥的餅乾馬上就能擄獲我的胃!

一夾住就滿溢出來的牛軋糖,更是增添開胃的風味。

 

 

 

 

【絲酥入叩】有很多種類型的鳳梨酥,

除了一般使用土鳳梨跟金鑽鳳梨的鳳梨酥之外,

最特別的是還加了【山藥】山藥鳳梨酥喔,

這算是絲酥入叩的創新養生產品~

但是山藥並不會有甚麼特殊的味道,

所以,絲酥入叩所有的鳳梨酥你能品嘗到的,就是高雅清香的鳳梨香味跟口感喔。

 

以下介紹的鳳梨酥材料、口感都是一樣好吃,

只是形狀不同喔~^^

 

 

【山藥鳳梨泡芙球】

長得像是泡芙的鳳梨酥,圓圓小小的,很像是一口酥,

非常適合想要一口就滿足但又不想吃太多的食客!

 

 

 

 

 

【山藥鳳梨酥】

就是一般款,份量是最大塊的,但其實也是一兩口就可以解決掉的唷。

 

 

 

【心型山藥鳳梨酥】 

這個非常受歡迎,因為真的好可愛啊!情人節送這個應該不錯XD

我吃的時候,先是剝開這顆心,真是有點不好意思耶~>///<

 

 

 

 

【杏仁餅】

身為女性,實在是太對我的胃口了,

不會太田的杏仁餅,大小也是剛剛好的一口,

用料真的太大方了,滿滿的都是杏仁在內,每一口都很香很扎實~

 

 

 


【牛軋糖】【核桃糕】 

 

這兩款糖我以前很少吃,因為怕黏牙,超怕的,

但是絲酥入叩的這兩款糖不但不黏牙,而且竟然沒有那麼甜,

尤其核桃糕,有著好濃郁的香味,是我的最愛!全部被我吃光了哈哈~~

 

 

 

 

 

【夏威夷小果酥】

夏威夷果是我老公的最愛,所以全讓他給嗑光了......

低油低糖的夏威夷果酥很適合我老公,因為吃了也不會有負擔,又很享受~

夏威夷果都是挺完整的半顆,不是碎片喔,用料相當實在呢!

 

 

 

 

 

這樣子一盒【饕客超值組合包】真的是甚麼都可以吃到啦,

我們一家四五個人,每個人都有吃到自己最喜歡的點心,

真是個太愉快的下午茶了。XD

 

小巧可愛的饕客組合包,非常適合當小禮盒,除了春節禮之外,

加上裡面有這麼多女性應該會很愛的點心組合,還有心型鳳梨酥!

所以當情人節禮盒應該也不賴哦~

 

 

<<<這麼可愛的【絲酥入叩】饕客組合包,可以在這裡買喔>>>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藥鳳梨酥 伴手禮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