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附近的小攤子總是藏著美味,

【雙連蚵仔麵線】就是這樣的庶民好味道。

 

 

 

 

 

【雙連蚵仔麵線】就在雙連捷運站的1號出口旁邊而已,一出站就會看到,

中午生意都不錯,而且顧客大多都是女性,可能女生都比較愛吃麵線吧XD

 

 

 

 

老實說,我覺得麵線的價位不是很便宜,

可能是幾年下來物價都漲了,加上這裡又算是捷運邊的一級戰區,

所以價格上真的沒有比較親切。

 

不過,油豆腐這類的小蔡導是挺便宜的,很有趣。

 

 

 

 

所以我點了一碗大碗的【大腸蚵仔麵線】$55,還有一份油豆腐$20。

 

 

這是店家一開始送錯的【小碗】原價是$40。

 

真的還挺小碗的。

 

 

 

 

 

不過我點的是【大碗】的哦。

 

後來店家補上了大碗的給我,看起來果然大上許多,

 

所以結論是,點大碗的比較划算哦。

 

 

 

 

 

 

口味不會很重,不會死鹹,

 

如果嫌不夠味的客人,可以自己加醬油、烏醋、辣椒。

 

大腸很夠味,好吃,蚵仔算是大顆,也很新鮮。

 

 

 

 

 

 

 

 

 

但個人我覺得CP最高的其實是【油豆腐】喔。推薦必點!

 

喜歡吃這類豆腐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家老店的油豆腐,

 

很入味、新鮮、滑嫩,醬汁也很棒!

 

配料跟外型整個是一百分喔!重點是這樣兩塊才$20。

 

 

 

 

 

 

 

 

 

光吃豆腐應該就可以飽了吧,兩塊耶~

 

 

 

 

 

看看這切面,多新鮮。

 

 

 

 

 

 

地點跟物價的關係,讓這家小店其實沒有很平價,

 

不過小菜倒是出人意料的好吃跟平價就是,

 

有機會來到附近逛街,這裡是有踩一下的價值哦~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線 雙連站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