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Lamaze拉梅茲音樂布蟲尺,不過麗子馬麻給我取名叫做【魯蛇】

我會陪大澤寶寶跟小馬子妹妹一起長大喔~^^

 

 

在兒子出生前,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買太多玩具給兒子,

如果要擁有玩具,一定要是【安全】、【益智】、【多功能】、【基本款】的玩具,

例如軟積木、布娃娃這一類的基本玩具,

我總是相信玩具不在【多】,而是在【精】。

 

【Lamaze拉梅茲。音樂布蟲尺】恰巧就是符合我所有需求的好玩具,

拿到貨的時候實在是很高興,一定要跟大家介紹一下嚕!

 

 

外盒的包裝很仔細,說明也都在外盒,可以仔細看看喔。

基本上,一出生就可以玩了。

 

 

 

 

 

 

 

 

長長的,非常可愛,而且我們已經幫它取好名字了,哈哈。

現在,就請【魯蛇】先生自我介紹吧~

 

 

 

 

 

 

 

大家好,我叫做【魯蛇】。XD

我明明就是蟲,但是媽媽決定叫我【魯蛇】,好吧,聽起來好像比較威武。

 

 

 

 

來翻肚,嘿~我肚子上有公分跟英吋兩種刻度喔~

可以用我來給小寶寶量身高喔~

 

 

 

 

 

壓我的鼻子我就會唱歌喔~~

 

 

 

 

我身上有很多節,每一節的顏色、材質、觸感、聲音都不一樣喔,

這是為了給小寶寶多方面的感官學習。

 

 

 

 

 

我的材質都很柔軟,也可以丟到洗衣機洗喔~

但記得要給我穿洗衣袋喔~

 

 

 

 

 

跟大澤寶寶的第一次接觸,他對我很不溫柔,不過還好我耐操!XD

大澤寶包的身高已經超過六十公分了,所以魯蛇我沒辦法幫他量身高,

不過我可以幫他量腳長寬,方便嬤嬤給他買鞋XD

 

 

 

 

 

後來,我跟著大澤寶寶上車,當他的專屬伴遊~

讓他搭車不無聊。

 

 

 

 

 

到外面旅館過夜,也當大澤寶寶的陪睡,看他興奮地,我也很樂~

謝謝媽媽帶魯蛇一出來旅行~

 

 

 

 

魯蛇希望可以陪伴大澤寶寶一起長大,

還有快要出生的小馬子妹妹,到時魯蛇就可以派上用場,幫小馬子量身高嚕~

 

 由於盜版猖獗,為了保障寶寶的健康與自己的權益,請認明購買麗嬰國際進口的拉梅茲商品】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maze 拉梅茲 音樂布蟲尺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