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口香糖可以說是必備品,家裡、車上、包包裡,都要有,

所以看到有這麼優惠的新品試吃價格,馬上敗了!

 

 

 

 

這次是在摩拉達美看到有12瓶新品試吃價$200的活動,

算一算,原價$39元當場就下殺了一半以上,當然入手啦。

因為口香糖對我跟老公來說可是必配品呢,車上、包包裡、辦公室都要有啊。

 

而老公之前買過新品藍莓口味,覺得還不錯,

這次還有其他三種口味可以嘗試,當然來試看看嚕。

 

一次收到12瓶真的超嗨的。XD

 

 

 

老公玩心大起,還排成半圓形,好像open將的頭套喔XD

 

 

 

這次收到的口味有三種,草莓薄荷、哈密瓜薄荷、萊姆薄荷

全部都不會太甜,也不會有涼到爆炸的超重薄荷味,很合我的胃口,

因為我其實很怕太涼的薄荷味呀。

 

 

 

【草莓薄荷】

淡淡的草莓香氣,女生應該會很喜歡這種香味。

 

 

 

 

【哈密瓜薄荷】

蓋子一打開就有哈密瓜的味道,真的是香噴噴~

吃起來真的很像在吃哈密瓜耶 ~

 

 

 

 

【萊姆薄荷】

我跟老公一致大推的口味,真的是超清新的!

 

 

 

 

【大集合】!

 

超漂亮的啦,看起來賞心悅目,口感也很棒!

 

 

 

隨手瓶也很方便,一手就可以打開來吃了。

車上要放,辦公室也要放~

 

 

 

 

【XYLITOL小百科】

XYLITOL是一種具有預防蛀牙功效的天然植物甜味劑,是從白樺樹中提煉而成,最早在芬蘭被發現,
口感甜而清涼。XYLITOL除能抑制引起蛀牙的酸性物質產生之外,也有助於口中的唾液分泌,唾液能
幫助牙齒補充鈣質,促進牙齒的再礦化,修補琺瑯質。因此芬蘭等許多國家的牙醫學會都積極推薦使
用含有XYLITOL的產品,以降低蛀牙發生率。

 

寫完這文章的同時,已經開始嚼嚼嚼了XD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