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會到傳統藝術中心,主要是我家寶貝兒子要抓周,

 

趁著兒子抓周,全家也來個宜蘭一日遊嚕。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地址:26841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01號
電話:03 950 7711
服務時間: 星期一~日 09:00–18:00
官網:http://www.ncfta.gov.tw/ncfta_ce/main/index.aspx



這回會到傳統藝術中心,主要是我家寶貝兒子要抓周,

媽媽我早在八月就給兒子報名囉 ,

當然,趁著大澤抓周,全家也來個宜蘭一日遊嚕。

因為孩子報名抓周的關係,可以有兩位大人免費入場,

其他就是一個人$250囉。

 

 

 

這天其實是颱風天的前夕呢,聽說傍晚颱風就會入境,

但幸運的是,天氣非常好,偶爾飄小雨而已。

 

也因為颱風的關係吧,原本假日人擠人的傳統藝術中心,

人潮只剩下三分之一,這也是我們很幸運的地方,

因為人潮少了很多,各方面的品質都變得很好呢!

 

 

 

最近傳藝主打【廖添丁】,所以連服務中心的置物櫃都有相關圖案,很Q!

 

 

 

在展演廳看了場免費的表演,有各國的音樂表演,

包括韓國、台灣、蒙古,很不賴,不過不能拍照喔,

會吵鬧的孩子也最好不要帶進去。

 

 

 

颱風前夕的清新感,很棒!

 

 

 

 

 

 

這裡最主要的區域就是模仿台灣各地老街興建的【民藝街】,

完全復刻的民藝街逛起來很過癮(那也是因為今天剛好人比較少)。

 

 

 


 

 

 

 

我家寶貝今天在這裡也是玩得很開心唷。

 

 

 

 

 

 

民藝街裡當然都是依些復刻的老玩意,每一樣看了都會手癢啊。

 

 

 

 

 

穿了可以減肥的【罰站木屐】。

 

 

 

 

造型陀螺也趕流行呢!

 

 

 

 

現做麥芽糖$20,最後被兒子拿去玩,敲到爛...

 

 

 

 

 

 

超可愛的旗袍,等女兒出生後要給她買一件穿穿。

 

 

 

 

會看到這樣的說書人【滑】過老街,下午兩點會有廖添丁的現場表演,

有飛簷走壁跟爆破,其實還挺有戲的,

不過因為我大肚子,人又多,我沒拍到太多過程就是。

 

 

 

美食街的規畫還不差,空間挺大,這裡很多美食攤家、也有星巴克跟便利商店。

那是當然的,傳藝就是統一的企業經營啊。

 

 

 

 

 

 

以美食街來說,這裡的餐點算是不錯。

 

 

 

 

 

 

 

 

 

看到了兒子等一下抓周會使用的道具,

 

當然店家會希望之後我們能回過頭來這裡買紀念品囉。

 

 

 

 

 

 

民藝街裡有家可愛的肥皂店,差點就在這裡手滑啊。

我超愛買肥皂的其實XD。

 

不過這家的價位都不便宜就是,因為都是手工精油肥皂。

 

 

 

 

 

 

 

有提供肥皂試洗。

 

 

 

 

 

 

 

 

 

 

 

 

最後來到目仔窯,也是復刻的景點,裡面都是特產品的銷售。

 

 

 

 

 

 

 

逛得差不多之後,我家寶寶也該去抓周嚕~GO

 

 [景點]-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抓週度晬樂趣多:點我看抓周~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