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厲害】拜訪了兩次,還是很好的經驗,新鮮、實在!

 

下次等我生完孩子了,我一定要再來啤酒喝到飽啦XD

 

 

 

 

 

【我就厲害(西門店)】
電話:02-2331-552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83號

生意超好的,所以拜託,想來先訂位啊。

 

 

這次是跟以前一些老同事聚餐,最後選了這家燒肉店,

以前跟老公來消費過一次,印象很好,所以就推薦大家來囉。

 

 

這麼明顯的紫色扛棒不看到都很難啊。

 

 

 

這邊最吸引人的應該就是啤酒喝到飽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一樓空間不小,二樓聽說更大喔。

 

 

 

 

 

冰淇淋沒有很吸引我,不過飲料的品項很優,我喜歡,

有日式煎茶跟烏梅汁耶,而且離場時還可以帶一杯走喔,真好。

 

 

 

 

 

入桌之後,會給大家小配菜、沾醬、上爐子~

 

 

 

我們點的是價位在中間的499+10%吃到飽,算挺優的。

 

這裡因為生意很好,所以東西都很新鮮,吃起來很過癮,

可以吃這麼多肉實在是太爽了啊~

 

 

 

很多肉類都有基本的調味了,所以吃的時候其實也不大需要沾醬。

 

 

 

 

這樣的肉盤大概當天我們吃掉快20盤有沒有?XD

 

 

 

 

 

 

 

 

 

 

超酷,上面竟然有芥末醬~喜歡!

 

 

 

 

 

 

吃一堆肉,當然也是要來點蔬菜平衡一下嚕,

烤玉米筍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超可愛的啦。

 

 

 

 

 

老梗必吃的培根高麗菜,但是好鹹喔!嚇到!

可能是因為培根肉太鹹了吧~所以後來我們都把培根挑掉><

 

 

 

 

 

吃不夠所以要點好幾次的蛤犡絲瓜、奶油金針菇

 

 

 

 

 

甜點不錯吃,年糕沾煉乳跟花生糖已經變成必備了!

烤棉花糖整個就是考驗功力的時候,

大便形狀的棉花糖我最喜歡啦,馬上來烤一下,餵老公吃大便XDDD

 

 

 

 

最後這個很威的,網友推薦必吃【起司番薯】,口感很特別呢!

把番薯泥烤一烤,跟起司半在一起,有鹹甜的奶香味,

風味絕佳喔~一定要點來嘗鮮一下喔!保證你沒吃過啦。

 

服務生幫我們攪拌幾下之後,起司就整個融化在番薯裡囉!

 

 

 

 

 

還有很多菜色無法一一介紹,因為都忙著吃啊,

我如果動作不快一點,這些蝗蟲根本就不心疼我,

那大肚婆只能餓肚子啦XD

 

【我就厲害】拜訪了兩次,還是很好的經驗,新鮮、實在!

下次等我生完孩子了,我一定要再來啤酒喝到飽啦XD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