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屋拉麵】沒有一次讓我失望的,

服務態度好,叉燒、麵條、湯頭的水準都很穩定,

這歸功於他們有個很帥的日本主廚嗎?(完全劃錯重點XD)

 

 

 

 

【誠屋拉麵】
電話:02-2521-815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8-3號

 

 

我實在是挺愛吃拉麵的,

而公司附近就有這家名店,當然要來嘗鮮啦。

但因為每次都只有我一個人前往用餐,

因此本篇食記可是我非常認真地分多次完成的喔xd

 

 

就在中山北路上的【誠屋拉麵】非常容易找到,

那麼大一顆燈籠不看到也很難吧。

 

 

 

 

店內座位不少,還有二樓哩,

不過我因為都是一個人用餐,都在一樓吧台用餐,

因此二樓從未上去過。

 

 

 

 

【因為我很怕吃太鹹,因此以下的每一道麵食,我都是請店家做淡味的拉麵喔】

 

 

第一次來吃的時候,嘗試的是【泡菜牛骨白湯拉麵】$230

請店家作淡味拉麵。上桌的賣相好棒,讓我更餓了。

 

 

 

 

湯頭很溫潤,有【奶奶】的口感,

尤其我請店家做淡一點,所以湯超好喝。

木耳很脆口,糖心蛋吃的到半熟蛋白,麵條正常硬度好吃。

泡菜沒有很辣,沒想這麼合拉麵的口味,

兩塊叉燒軟軟的很好入口。

 

 

 

因為湯頭太好喝了,又因為作淡味的關係,我把湯喝光光了~

 

 

 

 

【泡菜雞骨醬油拉麵】$230

 這回改點雞骨湯頭,也是值得稱許!

 

 

這次一樣請店家把湯頭刻意弄淡,

湯頭變得好清爽,仔細看,湯裡有雞肉末呢!

整碗湯有雞隻甜美溫純的鮮味。

 

 

 

拌入泡菜後口味變重,微微的辛辣還著點甜味,實在是超開胃。

 

 

 

 

麵條一樣QQ有彈性,口感很優。

 

 

 

這次一樣把湯也喝個碗底朝天!

 

 

 

【黑芝麻擔擔麵】$220/【追加叉燒4片】$80

 

 

 

湯頭跟前兩道比起來顯得特別濃郁,
略帶辛辣感,但喝一口湯就超開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地喝湯。

 

 

 

 

 

 

肉醬的醇厚香味對嗅覺大大加分,

但拌開肉醬之後,也讓湯頭的味道變得太重。
因此這次我沒有辦法把湯都喝完~~

 

 

 

 

【半熟蛋奶油味噌拉麵】$240

一樣請店家特別作淡味,不過味道還是很重,因為有味噌的關係吧,

但也因此,麵湯的味噌香味相當濃郁,很棒!

所以強烈建議建議第一次來先嘗試淡味即可。

 

 

 

其實我點錯了,我只想點半顆蛋而已,

結果上桌時有三個半顆,真是嚇傻我,

希望我今天的膽固醇不會破表啊XD

 

 

 

即使做了淡味,口味還是略重,且帶有辛辣味,

所以這次我也沒有把湯喝完。

 

 

 

 

這算是小小的制霸,哈哈,

每一碗麵都要兩百多元,還有店家有國泰世華信用卡打88折的優惠,

才讓我不致於失血太嚴重。XD

 

 

 

幾次吃下來,【誠屋拉麵】沒有一次讓我失望的,

服務態度好,叉燒、麵條、湯頭的水準都很穩定、很好,

這歸功於他們有個很帥的日本主廚嗎?(完全劃錯重點XD)

 

推薦誠屋拉麵,拉麵好吃,帥哥也好看喔,哈哈。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