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上班族的天堂啊,每次都會吃太飽的好店,份量大勝!

家常配菜美味可口,一整套下來令人飽得走不動,好滿足~

 

 

 

 

 

【象牙紅】
電話:2536-8827/2537-206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6號
營業時間:AM8:00~PM12:00

 

 

 【象牙紅】就在熱鬧的中山北路跟長春路交接口,

當然主要對象就應該附近的廣大上班族嚕,

我也是其中之一。

 

 

 

 

門口挺小巧,非常神祕的感覺,不小心就會錯過喔。

 

 

 

 

 

 

一打開可是別有洞天呀,座位還蠻多的,

可以看得出是一家有點歷史的老台北咖啡廳。

 

 

 

 

 

 

 

 菜單上的菜色很多,價位算是OK,因為份量都不少。

 

 

 

 

 

 

我來這裡拜訪了好幾次,以下就介紹我吃過的三套套餐嚕。

 

(媽呀,每次都吃得太飽回去QQ)

 

 

 

【紅燒牛肉飯】$150

 

本來是想點番茄牛肉,但服務生大姊說只有紅燒牛肉,當然好啊~

一端上來時我都傻眼了。

 

 

 

 

 

這麼大一盤,有紅白蘿蔔、大塊的牛肉......

這真的是一人份嗎?

 

 

 

 

 

蘿蔔都燉得好入味,光是蘿蔔我就可以配上一大碗白飯了!

牛肉更是軟嫩入味,香醇不已,肉質超軟超留香,

而且好多塊、也好大塊@@簡直不惜成本!

 

 

 

 

 

現炒的番薯葉青菜也讓人大快朵頤,大黃瓜湯很清爽,

整套餐下來根本就是嬤嬤的味道呀~(愛)

 

最後再上來一杯冰紅茶,喔~這樣陸陸續續的餐點,

我已經飽到都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因為懷孕肚子大,

還是因為吃太飽?

 

 

 

 

第二次拜訪時,還刻意少吃點早餐,

結果還是帶著大肚子回來......

 

 

【香酥燒肉】$250

 

這一大套餐也是讓我很傻眼,我懷疑我應該吃不完。

 

 

 

 

薄薄的南瓜風味風湯,讓人一下子就喝光,好喝!

 

 

 

 

這個豆包燉煮得很入味,甜甜的很下飯。

 

 

 

主角燒肉,雖然很香,但老實說有點太乾硬,份量也有點少,

但是看在蒜苗還算多的份上,勉強OK啦。

 

 

 

 

這類的套餐最後都還會有水果,加上固定的紅茶,

我這次又頂著比出來時更大的肚子回去了............

 

 

 

 

 

 

這天,突然很想吃鍋呢!但附近沒有火鍋店,

還好,【象牙紅】有小火鍋,所以就來報到嚕!

 

 

【番茄牛肉火鍋】$250

 

CP值超高的小火鍋!番茄湯頭很棒~清爽不油膩也不鹹。

熱滾滾上桌,一上桌就可以吃了,小心燙口哦~

 

 

 

 

 

用料很豐富,顏色繽紛,看起來就很好吃呢!

 

而且很棒的是,沒有使用太多人工的火鍋料,大多都以蔬菜為主,

 

白飯會先給半碗,因為火鍋裡面有冬粉,如果白飯不夠吃,可以再要喔。

 

 

 

 

 

 

 

附餐一樣有水果、飲料......又是過飽的一餐!

 

還有其他酸味湯頭、藥膳湯頭甚麼的,我都想試試!

我以後可能都會常點這個了吧。

 

 

這幾趟吃下來,【象牙紅】的大姊都記得我了吧XD

這裡的用餐環境雖然不是很豪華,

事實上還是一家比較老舊的咖啡館,

但是餐點超好吃,很有家常的味道,份量又多又飽足,

桌椅環境也都很乾淨,服務的大姊也都很勤快、親切,

非常推薦這家CP值極高的咖啡簡餐店喔~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