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不下大魚大肉,吃沙拉最健康啦!快來體內環保一下~

新鮮到吃了會出水、會卡滋卡滋的蔬菜,就在猴腮雷的【菜比八】。

還有外賣帥哥無料放送

 

 

 

【菜比八】新鮮沙拉專賣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per8Salad

。訂購專線:0976-47-7878(夠78就很好記)

。平常賣點:內湖園區附近,中午限量開賣(詳細地點可見粉絲團或電話詢問)

。外送範圍:台北市(新北市請電話詢問區域)

。10盒就可外送,需前一日預約

。目前菜單:凱薩雞肉蛋沙拉 配 凱薩醬 $80

      玉米雞肉蛋沙拉 配 美式千島醬 $50

 

 

 

老實說,我沒想過【菜比八沙拉】可以這麼好吃,

一開始只是想捧個場,鼓勵創業,

沒想到,一吃要成主顧了......

 

 

【菜比八】的沙拉最大的亮點就是當日新鮮貨

老闆娘 Vivien小妞每天早上一大早起床買菜、洗菜、做沙拉,

還有沙拉醬實在太厲害得好吃惹!

 

 

我前一天就打電話訂了【菜比八】的沙拉,目前有兩種菜色,

我各訂了五盒,共十盒,加上我在台北市區,就可以外送嚕!

 

 

 

你一定要問,一次訂十盒妳吃得完嘛妳?

 

 

我都算好了,公司的冰箱還算是優秀,冷藏效果還挺好,

中午吃一盒(戰力好可以兩盒吧我看),

下午茶時間通常我會餓(也應該要餓,因為中午只吃沙拉),

晚上可以帶回去兩盒給家人或是老公吃,

預計三四天之內我就可以把這些沙拉都解決掉.....

 

 

排在冰箱裡就是很威啦!

希望不會有人偷拿去吃,我會算的喔!(人老了就是愛計較)

 

 

 


今天一拿到就迫不急待的快來看看有啥好料的!

 

 

 

【凱薩雞肉蛋沙拉 配 凱薩醬】$80

 

【菜比八】很用心地用盒子包裝沙拉,連沙拉醬都另外裝,

所以都不必怕壓壞,也不用擔心醬汁外流喔。

 

 

 

 

 

沙拉新鮮與否,不必等放到嘴巴,一看就知道了!

 

連雞蛋都看得出來是很新鮮的雞蛋,

番茄外皮光滑飽滿,玉米粒都沒有黑黑臭臭的,

青菜的菜葉也都很完整漂亮(老闆娘Vivien都是一片片拆下葉子洗的),

小黃瓜的切面更不用我解釋它有多新鮮了吧!

 

 

 

 

配色真的很漂亮唷~~

 

 

 

 

 

 

 

雞肉可不是一般的水煮雞肉,開水燙一燙就給你做沙拉了,

而是老闆娘Vivien醃過、烤過、還加上凱薩香料,超費工的雞肉

所以那雞肉上面黑黑一點一點的可不是芝麻,是香料喔~

 

 

 

 

 

 

醬汁使用的是凱薩醬,而且偏酸,個人覺得超適合沙拉的!

 

 

 

 

 

要開動的時候,豪邁地淋上凱薩醬!

 

 

 

 

雞肉超軟嫩、香料味道濃郁,

  配上酸酸的凱薩醬汁、清爽的蔬菜,

  是一份口感很豐富的沙拉!

 

 

 

 

 

【玉米雞肉蛋沙拉 配 美式千島醬】$50

 

這一份應該是奶蛋素的朋友可以嘗試的沙拉唷。

因為沒有肉類在裡面,幾乎都是素的,

蔬菜添加了苜蓿芽,還有多了半顆雞蛋

 

 

 

 

配色漂亮其實也可以替沙拉加分呢!

 

 

 

 

 

雞蛋新鮮,看切面就騙不了人呀~

 

 

 

 

 

看看這新鮮得都要出水的蔬菜~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這個千島醬

 

一開始【菜比八】做的是一般千島醬,後來前兩天改良了,變成【美式千島醬】

啥米叫做【美式千島醬】?

一吃,我超開心~是加了我最愛的【酸黃瓜】呦~太對味啦!

 

老闆娘Vivien說裡面還有加個秘密武器,就是Tabasco,微辣會更開胃!

但是卻吃不出辣味耶,怕辣的朋友根本就不必擔心,厲害又一樁!

 

 

 

 

 

開動啦!一樣把美式千島醬林在沙拉上,看起來就好厲害呀!

 

 

 

 

苜蓿芽非常新鮮,一點都不會感覺在吃草,

  個人超愛美式千島醬的酸味,大大加分又加分,

  千島醬讓看似比較平淡的無肉玉米沙拉變得很誘人!

  

 

 

 

欸?標題不是說有帥哥嗎?從頭到尾都說只有老闆娘?

帥哥咧?(敲碗)

 

當然有,就是【菜比八】的外賣帥哥~

 

 

各位觀眾,如果你到內科現場購買(是內湖園區,不是醫院的內科),

或是有請【菜比八】外送,就一定會看到這位外送帥哥!

 

 

                .......

 

 

 

 

跑得快!

 

俗話說,人有人魚線,車要有車縫線(?????)

他可是擁有性感車縫線的小帥哥喔~

 

 

 

 

 

相信妳遠遠的就可以看見他帥氣的外表了~

他有臉書喔,歡迎加他好友XD

https://www.facebook.com/hurry.yabie

 

 

 

 

 

炎炎夏日,吃不下飯嗎?快來吃沙拉。

不會胖又很健康,體內環保喔,讓妳的身體【鬆】一下吧~

台北市的朋友跟辦公室同事揪一揪,10盒門檻應該不高,

快來吃沙拉一起厲害厲害吧~

 

 

 

【菜比八】新鮮沙拉專賣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per8Salad

。訂購專線:0976-47-7878(夠78就很好記)

。平常賣點:內湖園區附近,中午限量開賣(詳細地點可見粉絲團或電話詢問)

。外送範圍:台北市(新北市請電話詢問區域)

。10盒就可外送,需前一日預約

。目前菜單:凱薩雞肉蛋沙拉 配 凱薩醬 $80

      玉米雞肉蛋沙拉 配 美式千島醬 $50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沙拉 外送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