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耳跟黑木耳一直都是我很愛的天然食材,

也是非常適合當夏天天然健康點心的寶物喔!

 

 

 

我本來就一直都在關注天然健康一類的產品,

而且之前也喝過朋友招待的木耳露,

對那樣的新鮮滋味一直都念念不忘啊,

這次有機會品嚐到兩款口味,當然要把握啦!

 

 

泰山這回出了兩款飲品,都是我超愛的口味~哈哈。

 

【桂圓黑木耳露】跟【冰糖蓮子白木耳露】,

一看就知道是非常養顏美容的好東西,女生朋友要注意啦,

愛漂亮就要注意本文~

 

我一喝就愛上囉,連我老公堂堂男子漢也覺得口感一級棒!

 

 

 

 

 

 

 

因為是屬於天然食材點心,所以泰山這次在包裝上特別注意,

就是要維持產品的新鮮跟絕佳口感,使用了保鮮多層瓶的技術,

利用創新七層式複合包材,將新鮮與營養保存起來,

這樣就能每一口都喝的到最新鮮天然的好滋味唷。

 

 

 

 

 

 

 

看看背後的產品標示,熱量真的不高喔,屬於相當低卡的點心呢!

而且絕對是【全素】的唷,也次和吃素的朋友唷。

 

 

 

 

 

 

 

 

來來來,開罐啦,來看看台灣新鮮木耳做成點心的可愛魅力吧!

 

 

倒出來滿滿一杯,看不出來容量有這麼多柳~~

 

 

 

 

 

 

【桂圓黑木耳露】超讓我驚豔的!木耳這麼多有沒有搞錯呢?

真的是真材實料的呀~

 

 

 

 

 

 

而且不誇張,這一杯超濃稠,每一口下去都可以【咬】到木耳!

每一口都很扎實,而且嚼起來會脆脆的喔~

 

真是太神奇了。我喝過很多牌子的木耳露,都沒像這次可以【咬】到木耳!

 

 

 

 

 

 

 

我沒跟老公說這裏面放了甚麼,但是他一吃就知道,

有濃濃的桂圓與黑糖的香味,

這一杯差點就不小心讓他一口乾了!(喂,要留給老婆才對啊)

 

 

 

 

 

 

【桂圓黑木耳露】使用的當然是台灣天然木耳,而且沒有添加防腐劑喔,

充滿了天然植物性的膠質,女生多喝多ㄉㄨㄞㄉㄨㄞ~

 

 

 

 

 

 

 

 

【冰糖蓮子白木耳露】因為使用了冰糖,所以口感會比黑木耳的黑糖甜一點點,

但也不會過甜,口感滑順,不會太膩,很清爽!

 

 

 

 

 

 

 

白木耳因為顏色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好像比較稀薄,

但其實不是的!分量還是大方地多呀~

 

 

 

 

這個白白的就是蓮子喔。

 

 

 

 

 

 

 

 

 

 

有一朵朵的白木耳,咬起來雖然沒有黑木耳脆,

但口感也絕不軟爛,可以吃到白木耳的鮮脆唷。

 

 

 

 

這可是台灣在地栽培的白木耳唷,當季新鮮現採!

而且熱量才90卡,天天喝也不會有負擔。

 

 

 

 

 

 

哪裡買:

1.各大賣場、便利商店(我就是在全家買的唷)

2.Yahoo!賣場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331600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331601

 

新宅男女神張景嵐漂亮的廣告唷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木耳露 白木耳露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