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巨!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到這麼大顆的梨子!真不是蓋的!

而且還很好吃,果汁到處流竄~正港是【水】果呀~

 

 

 

 

夏天吃梨子真的是超棒的享受,

尤其是甜度高、水分飽滿的梨子,真的是超銷魂的~

 

高級梨子更是年節送禮的好物啊~

話說,中秋節快到了,送高接梨絕對不失禮喔~

 

 

這次收到一大箱的特8級高接梨,實在是太感動了,

感謝台中新社龍安果園的劉老闆給我機會吃到這麼好吃的高接梨

全家人都讚不絕口啊!

 

 

【台中新社龍安果園】

園主:劉福享先生

訂購電話:04-2593-1223 / 0921-320-111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龍安25號

 

 

 

 

 【龍安果園】在包裝上相當用心,不但用超厚的紙箱包裝,

也用捆包帶緊緊地綁住。

 

 

 

 

 

一打開盒子就看到園主很用心準備的相關資料。

 

 

 

 

 

 

 

 

最重要的應該就是這一份SGS檢驗報告書,總共厚厚的有6頁,

多達368項的農藥無殘留檢驗,都未驗出,真的是太用心了!

 

 

 

 

資料裡還有附上園主劉福享先生的經歷,不過因為牽涉個資,我就不PO出圖片嚕。

總之,劉老先生經營果園已經超過20年,是個非常用心種植桃子跟梨子的農民。

 

來看看這次的主角-高接梨

 

 

一打開真的全家都【哇】了好大一聲,這實在是太大顆了!

本人長這麼大都沒看過這麼大顆的梨子!真的!

 

 

 

 

來看看用我的 iPhone4 當比例尺,真的有夠大顆啊!

 

 

 

 

每一顆大小都很平均,而且外皮光滑,果實飽滿沉重!

 

我敢說這絕對是外銷等級的高接梨

 

【龍安果園】的高接梨可是有【吉園甫】認證的唷!品質有保障!

 

 

 

 

兒子開心地接過大梨子,還拿不動哩!超大顆!

 

 

 

 

 

唔........太重了....(滾)

 

 

 

 

一剖開高接梨,香味就噴散出來囉~果汁也噴了~

超白超細的果肉~

 

 

 

 

 

 

超多汁~

 

 

 

 

 

 

 

 

 

而且晶瑩剔透

 

(那個有點灰灰的是拍攝的陰影唷~因為梨子太白啦,反光,反光啦~~)

 

(這告訴我該換相機了嗎?

 

 

 

 

 

 

 

 

 

馬上來品嘗!

 

果然是香香甜甜好滋味!不愧是甜度12度的高級水果!

 

 

連我家少爺都說讚,小孩子可是騙不了得啊,好吃就會猛嗑~

 

 

 

 

我再嗑~

 

 

 

 

吸吸吸~分不清是果汁還是口水~

 

 

 

 

 

這八顆超碩大的甜美高接梨,在我家不到兩天就都不見了,

因為太好吃了,連剛好來拜訪的親戚都忍不住快速嗑完......

(你們運氣真好,顆顆

 

還好我有偷偷暗槓了兩顆回家~~~(得意)

 

 

唉呀,想吃還不容易!?

就拿起電話撥給【龍安果園】訂購,兩天就能送到府喔!

自己吃很棒,送人更有面子喔~~~送禮自用兩相宜!

 

 

來喔,12度甜度的外銷世界級超大顆吉園甫認證高接梨(頭銜還真長XD)

【龍安果園】年度鉅獻喔!

 

如果有中秋節送禮需求的朋友,建議要早點跟果園聯繫預定嚕,

畢竟節日都是高峰期,而且加上今年剛有颱風掃過,收成恐怕沒有太多喔,

先搶先贏呀~

 

 

【台中新社龍安果園】

園主:劉福享先生

訂購電話:04-2593-1223 / 0921-320-111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龍安25號

 

 

想要去果園看看嗎?那就看好地圖嚕~!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安果園 高接梨 吉園甫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