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給【和季風燒】一個讚,除了東西好吃又新鮮之外,

老闆娘的豪氣跟誠實真的太難能可貴!簡直是一盞明燈!

我們一定會再訪!

 

 

 

 

【和季風燒】

電話:02-2383-1979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88號2樓(就在電影街的旁邊)

 

 

這天晚餐實在是飢腸轆轆,我這個任性的老婆又想吃燒肉,也想吃火鍋,

老公還好看到個這家【和季風燒】,仔細一看,

唷,雙享鍋,意思是可以吃火鍋也可以吃烤肉,

但是跟一般的火烤兩吃好像不大一樣唷,於是決定近來踩踩雷。

 

店家的位置在二樓,就在西門町電影街旁邊,很好找到。

 

 

 

門口就有菜單給過路人參考唷。

 

 

 

 

上下樓梯要小心呀。

 

 

 

 

 

老實說一整層樓的空間並不大,但是座位算是安排得宜。

 

 

 

 

如果客人一多,還有三樓可以開放用餐唷。

 

 

 

 

雖然我跟老公是兩個人,但是店家還是很大方地給我們四人座位。

 

 

 

 

飲料無限暢飲。

 

 

 

 

層架上放滿了餐具,跟調味料,請自助唷。

 

 

 

 

 

菜單上提到很多種鍋,為了怕客人不瞭解每種鍋的吃法,還擺了樣品鍋呢!

 

 

 

 

除了純吃拌飯、還有純烤肉之外,

一般人最多選擇的就是這兩種鍋:獨享鍋、雙享鍋。

 

獨享鍋就是只吃火鍋,雙享鍋就是烤肉跟火鍋都有喔。

而我們火鍋跟烤肉都想吃,所以夫妻倆都點了雙享鍋^_^

 

 

 

來看看菜單。

雖然說有顛峰時間的用餐限制,但基本上店家都不會趕人啦。

 

 

 

 

喔喔,白飯冬粉等等都是無限供應唷!

不過事實證明根本吃不完.....好飽。

 

 

 

我們吃的是雙享鍋,分別點了咖哩椰奶火鍋+豬肉蒙古養生藥膳火鍋+霜降牛肉(加價50元)

價位真的還好哩,雙享鍋還已經是最貴的呢!

如果不是雙享鍋,有的根本不到200台票唷,在西門町來講這算便宜吧。

 

 

 

 

菜單背面是可以加點的加料區。

 

 

 

 

對了,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食我卡】就可以挑60台票的加料喔。(也可以$30+$30)

 

 

 

 

 

老公的咖哩鍋上場嚕!噹噹!

 

 

 

 

菜盤雖普通但很新鮮,讚,沒有乾巴巴的蔬菜。

 

 

 

看起來好好食呀!烤鍋的部分已經有放油跟洋蔥嚕!

 

 

 

老公的豬肉片,看起來頗新鮮。

肉片可以用烤盤煎,也可以放咖哩鍋喔。

 

 

 

 

再來是我的蒙古養生藥膳鍋+霜降牛肉鍋。

挖屋,好開心唷~

 

 

 

牛肉看起來很優。

 

 

 

 

 

湯頭看起來很清澈,嘗了一口,有點微微辣,但我可接受。 

 

 

 

 

 

看看這烤盤好威啊啊啊~

就讓我決定肉片要全部都要用烤的!哈哈!

 

 

 

 

 

 

下鍋嚕!滋滋滋的彈跳牛肉,真的太誘惑我嚕!

一邊煮火鍋,一邊烤肉,好爽啊你說是不是!

店家還有附上烤肉醬,一人一小碟,有點甜甜的,抱歉沒有拍到,

生肉沾過烤肉醬再下去烤,不必再沾醬就很好吃嚕!

 

 

 

 

 

 

當我正開始橫掃肉片時,正在想要不要加點一盤牛肉呢,因為真的好好吃,

我好想再吃一盤肉喔~~

 

結果老闆娘就端了一盤肉給我!? 老闆娘你是天眼通嗎?

 

好漂亮的肉阿~~為什麼呢?這是招待嗎?

 

 

 

 

原來,我點的是蒙古養生藥膳+霜降牛肉鍋,

工讀生小弟給我送上的是一般牛肉(一般的也是好好吃呀),

老闆娘最後發現了,所以補上真正的霜降牛肉給我

 

揪感心悠~~~

 

 

怎麼會有這麼誠實的店家呢?感動!

 

可見本人也不是甚麼美食家,根本純粹只是個愛吃鬼

連普通牛肉跟霜降牛肉都分不出來......都只覺得好好吃啊。

 

 

而且老公事後還告訴我,結帳的時候,他聽到老闆娘跟其他客人的對話,

似乎就是為了不讓客人有疑慮,她會耐心解釋帳的算法,不讓誤會產生也不會讓客人吃虧...

 

 

唉呀,願意主動補上一盤新的霜降牛肉給客人的店家,尼說說看,現在還數得出來幾間嗎?

大多數的店家應該都是客人傻傻地沒發現的話,就這樣算了吧....

 

 

仔細看看,霜降牛肉真的是比較漂亮吼~也好像真的比較好吃(心理作用吧我看.....)

霜降牛肉 V.S 普通牛肉...

 

 

 

 

總之,本人不但在【和季風燒】滿足了想吃鍋又想吃燒肉的願望,

【想多吃一盤肉】的願望都被滿足了!

我怎麼可能不會再來光顧呢!?一定要的啊!

 

 

各位飯友,在這麼不景氣的時代裡,還有這麼誠實的店家,一定要好好支持啊!

哩共丟無丟啊~~~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門町 電影街 火烤兩吃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