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地在媽媽的肚子裡住下吧, 別再調皮了。 

等你準時退房跟全家人見面喔。

 

 

 

 

終於在本周一,領到我人生第二本媽媽手冊了。^^

從一開始被判斷為萎縮卵,到心痛、絕望、死心,
到最後又聽到孩子的心跳聲,這過過程真的很折磨人。

在周一第二次聽到孩子的心跳聲之後,
也看到二寶像隻小青蛙努力擺動四肢游泳的可愛模樣後,
媽媽又不爭氣地哭了Q_Q,這一刻我好期待啊。



終於領了媽媽手冊,
抽了好幾管的血,要開始漫長的懷孕之路了。

領了媽媽手冊之後,婆家父母才明確意識到我懷孕了,
因此開始要我少抱大寶(現在正處在超皮的9M)
也要我多休息少勞動,事實上我害喜超嚴重,也很嗜睡,
幾乎都沒有甚麼精神...

我也不再餵大寶母奶了,

反正本來就漸漸不大餵了,一天頂多下班回家給他爽一次而已..

然後拿著媽媽手冊,回絕了公司八九月的澳門員工旅遊,
打算拿國內旅遊補助就好....
當然也不可能在今年去泰國或是關西了。

所有的計畫,都因為二寶貝的到來,有了很大的改變。

再幾個月之後,就是四口之家了,
到時再一家四口一起出去到處玩吧。

期待這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