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沒得選了,再來吃吉馬陳麵線吧,

而且千萬不要點黑豬肉香腸,真的太鹹了。(哭)

 

 

麵線一直都是我非常鍾愛的台灣小吃,

所以如果吃到非常好吃的麵線,我的忠誠度會很高,

而這次吃到的【吉馬陳麵線】,我想我應該不會有甚麼忠誠度。 

 

 

【吉馬陳麵線】的位置在寸土寸金的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邊,

非常容易找到,就在大馬路邊,橘色的扛棒很搶眼。

 

 

 

 

 

裡面的座位就這麼多了,果然是寸土寸金啊,不過這種麵線點翻桌率都超高,

所以很快就會有位子坐囉。

 

 

 

門口就可以看到很多媒體報導的相關宣傳,

不過一看價目表會有點傻眼。不是很便宜。

但是因為這裡的地皮跟物價息息相關,也就別介意太多了。

 

大多數的人應該都會選套餐,感覺套餐會划算很多。

 

 

 

 

我選的是C套餐,加上一盤滷大腸$50。

大腸的價位我反而覺得可以接受,因為還挺多的。

 

 其他的套餐有的附上小菜,看起來是挺新鮮,花樣也很多,

但我的重點不是來這裡吃小菜的,所以沒有點任何小菜。

 

 

 

 

 

 

坐定之後,才看到有打卡送酸梅湯的活動,

不過我的套餐已經有酸梅湯了......

早知道就單點,省一杯酸梅湯的錢......

 

由此可見,店員根本也不會提醒客人有這個活動,有點故意...

很多人都像我是先點餐才坐下來,都馬來不及了。

 

 

 

這就是我的點餐。C餐$99,但是我麵線有加大所以+$15,

(我怎麼感覺不出來這是加大的麵線?有特別大嗎?@@)

外加點一份滷大腸$50,所以總共$99+15+50=164

 

 

 

我要先來大推【滷大腸】!這真的非常好吃!

滷得非常入味、好軟、味道很棒,甜甜的、很香,不會太鹹,

不會跟橡皮筋一樣咬不動,也不會跟口香糖一樣嚼不爛,

真的非常好吃,我特推!

 

 

 

 

 

 

其次是麵線。

 

麵線真的看起來沒有加大啊,應該是我的誤會吧。

套餐可能都是小碗($45)的,加大就是變大碗($60)?

所以只跟我加收$15算是便宜我了嗎?

 

 

 

蚵仔跟大腸的數量還可以啦,至少都有五塊以上。

口味不難吃,但也沒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且我還是多加了些黑醋跟辣醬....

 

 

 

 

但是,辣醬一點都不辣......真的一點都不辣。

 

 

 

 

我以為這種辣醬跟墾丁某家滷味的蛇辣一樣猛才對,

看來沒有。這是「偽蛇辣」......

 

 

 

 

 

最後讓我想吐的是這個:黑豬肉香腸。

 

 

套個老人家的說法,現在鹽巴是跌價了嗎

鹹到我咬一口就要吐出來了,......非常死鹹。

 

但是我不喜歡浪費糧食,所以我很努力地想要吃完香腸,

可是越吃卻越覺得力不從心,真的很不舒服。

 

 

 

 

 

 

最後,我必須放棄吃完這根香腸,對不起,我剩下了三分之一在現場.....

 

然後走回辦公室的路上,頂著大太陽,嘴巴裡還有剛剛黑豬肉香腸超鹹的味道,

 

還好有喝了還不錯喝的酸梅湯,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吐出來Q_Q

 

 

 

如果真的沒得選了,再來吃吉馬陳麵線吧,

如過真的要吃吉馬陳麵線,就是吃麵線、滷大腸、酸梅湯,就好了。

 

總之絕對不要點黑豬肉香腸...............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線 地雷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