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網路上沸沸揚揚介紹的鰻魚飯,

這回到梅子,吃到了極為爽口的天婦羅定食!

 

 

 

【梅子 日本料理鰻魚屋(林森創始店) 】

電話:02-2521-3200 / 02-2521-281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07巷8號
營業時間:周一~六:11:30AM~2:00PM 5:30~11:00
     周  日:11:30AM~2:00PM 5:30~10:30

 

 

其實【梅子】挺好找的,就自林森北路上的巷子裡,拐個彎就可以看到嚕。

 

 

 

 

 

 

 

店內座位不多,但是還算寬敞,不像有的店為了多塞些客人讓座位擁擠。

 

 

 

一入座就會送上茶水喔,連茶壺跟杯子都很講究呢。

 

 

 

 

先來看看菜單,價位算是中上。要加收10%服務費喔。

 

 

 

照理說這裡招牌都寫鰻魚飯,應該要來吃鰻魚飯,

不過對這家店超熟悉的朋友卻建議我要吃【天婦羅定食】。

我猜是因為她自己本身可能不是特別愛好鰻魚飯吧,

但是因為是朋友強力推薦的,老闆也熱心地說【好吃】,所以就還是點了【天婦羅定食】。

 

朋友則是單點了一些麵跟蔬菜。

 

除了菜單上的項目外,桌上的立牌也有套餐的選擇喔。

 

 

 

朋友單點的【茶碗蒸】上桌了,我的定食裡也會有。

真的是滑嫩可口!口味很清爽又多汁。

 

 

 

 

 

 

 

 

看起來超好吃,實際上也真的超好吃滑口的【炒烏龍麵】上桌了!

 

烏龍麵上桌時,上面的柴魚片還因為熱度正在捲曲呢~超美的!

 

口味略重,但非常開脾!爽口!呼嚕嚕就吃完啦。

 

 

 

 

 

 

 

【天婦羅定食】上桌嚕,看起來挺豐富!

 

 

 

超愛這杯水果沙拉,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好想學這醃小黃瓜怎麼做的,超入味又不會太鹹,也是開胃小菜。

 

 

 

 

主食炸天婦羅,有兩隻大蝦子跟炸蔬菜,

我看這下去大概就飽了。

 

 

 

 

 

 

 

 

天婦羅的醬汁,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

而且老闆還特地交代喔,天婦羅要整個都泡進去沾著吃,

才會是最好吃的狀態!

 

 

 

 

 

整個泡下去是吧XD

 

 

 

 

 

果然沒錯,整隻都泡到醬汁的天婦羅,麵衣吸飽了醬汁的香味,

入口時真的是滿滿的幸福感啊,

清爽的鹹甜滋味,加上卡滋卡滋的麵衣香脆......

 

 

我完全可以理解朋友為什麼大推【天婦羅定食】了,

因為她的風味完全有別於鰻魚飯的超重膩口味啊,而是走清爽路線的。

 

大推!

 

 

 

我的正妹朋友其實也是很養生的,所以這回她點了一盤【素什錦炒青菜】,

極為爽口好吃,又不油膩,感覺也很低卡健康。

 

 

 

 

 

 

 

 

 

 

最後是甜點時間,分別是杏仁凍跟梅子凍,

這可不是我拍照手震,而是這些點心真的看起來就是很朦朧啊。XD

 

梅子凍超優的,很解膩,讚!

 

 

 

 

 

 

 

這次是正妹朋友首次帶我來此消費用餐,因為她已經非常熟門熟路,

 

加上她個人口味可能也比較輕食風,

 

點餐的內容可能有別於一般網友會推薦消費的鰻魚飯等種口味吃食,

 

不過我覺得這一餐吃下來還是相當滿足,因為天婦羅真的是好好食啊,

 

下次帶老公去也要他點這份來嚐鮮~至於我就來試試鰻魚飯吧XD

 

 

 

 期待下次的二訪嚕!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最後附上名片資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子 日本料理 天婦羅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