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的名店,果然名不虛傳,價位卻不會太誇張,

口味略重,但應該會讓喜愛牛肉麵的老饕得到大滿足!

 

 

 

【神仙川味牛肉麵】
電話:02-2562-093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8-2號
付帳::現金Only
停車位:沒有
營業時間:10:30~22:00

 

不過在結帳時,服務小姐(不知道是不是美麗的老闆娘),

他們其實在延吉街有分店唷,不過我在網路沒看到資料,下次我來去找看看。

 

 

 

會到【神仙川味牛肉麵】,完全是因為辦公室剛搬到這附近來,

這一帶實在沒有什麼價格親切的小吃或飲食店啊,

逛著逛著......就看到我好久沒吃的牛肉麵店了。

 

 

 

 

神仙川味牛肉麵的位置挺好,就在中山北路的大路旁邊呀,嘖嘖,

門口就掛上布條,告訴大家他們的豐功偉業,這我怎能不進去呢?

 

 

 

 

門口就讓客人知道,我們用的是澳洲牛肉喔,請放心吧。

 

 

 

店內的櫃臺上也有獎盃、獎座唷,他們是2012年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的得獎店家,

而且還是雙料喔,清燉湯頭跟紅燒湯頭都有他們的份。厲害!

 

 

 

 

 

除了台北國際牛肉麵節這個好梗之外,「神仙川味牛肉麵」也有個話題,

就是他們家的牛肉麵被龜毛的日本人拿去做泡麵喔!

不過,泡麵這種東西呴,還是現煮現吃比較好!

 

 

 

 

 

一進入店內右手邊就是料理區,看起來挺乾淨,廚師看起來也很乾淨>//<(咦)

 

 

 

 

這裡有小菜,但是要告知服務人員(疑似是美麗的老闆娘),不要自己拿喔。

 

 

 

 

原本以為店面這麼小,座位應該也就這麼少吧?

 

 

 

 

錯了!往後走別有洞天呀,還有好寬闊的座位區,

不過後面這裡只有在用用餐尖峰時段才會開放喔,

我拍照時已經沒有開放嚕。

 

 

 

從我的座位(9號桌)看過去,風景很好~

有站在櫃臺內漂亮的服務生(還是老闆娘?),以及乾淨可愛的廚房跟廚師~

 

 

 

其實一直很想偷拍美麗的服務生(還是老闆娘),第一次來時就想偷拍XD

因為她皮膚真的好白、人好纖細、人漂亮、腿也很美....

(喂,到底是來吃麵還是看美女?)

 

牆上張貼的海報說明了店內的招牌料理。

 

 

 

第一次來這邊當然要從招牌開始,所以我點了「神仙川味牛肉麵」-小辣口味(小)。

 

 

 

 

 其他還有小菜跟點心,但我只有一個人,暫時就只先點了燙青菜。

 

 

 

 

 

燙青菜很快就上桌了,以一份$40來說,這樣有點貴......真的沒有很多,

不過這裡是中山北路耶耶耶~~價格不能跟一般麵攤比就是了。

 

 

 

 

燙青江菜還不錯吃,蠻令我驚訝的!

 

他們用的是清燉牛肉湯下去拌,所以牛肉的香味很棒,

有別於一般使用肉燥而鹹死人不償命的麵攤燙青菜。

 

 

 

 

牛肉麵上桌了,好大一碗啊@@

湯頭看起來超棒的,口味就是很重的樣子!吃起來應該會很爽!

 

 

 

 

照例都會先來喝上一口湯,我點是「小辣」,這又是「川味」,

令我意外的是,小辣卻一點都不辣。看來下次我可以挑戰中辣......

湯也不會很鹹,也會很適合不愛口味過重的朋友。

 

 

牛肉給得很大方,是半筋半肉的牛肉,看起來就是不柴,很嫩的樣子!

 

但可不是「看起來」,是真的很軟嫩!吃得出來用得是很上等的牛肉喔。

 

 

 

 

 

除了湯頭、牛肉,再來麵條Q不Q彈呢?

 

「神仙川味牛肉麵」的麵條是手工打的嗎?因為真的好Q,非常彈牙!

這樣的麵條Q彈度讓我想起西門町的田舍手打麵,就是有那種手工麵條的質感喔!

 

台北萬華-田舍手打麵(昆明店):彈牙好麵不必在日本
http://mooneyes.pixnet.net/blog/post/31622529

 

 

 

 

 

 

 

 

但是因為本人喜歡吃辣又吃鹹,所以還是又加了店內附的酸菜跟辣椒醬…

提醒您,還是要先試過湯頭原味,再決定要不要加料,不要貿然使用唷)

 

 

 

 

 

店內的酸菜用超可愛的桶子裝。

希望打開不會看到髒髒、都是沙子、黑黑的酸菜....

(因為有遇到過這種牛肉麵店,所以很希望這裡不會有悲劇....)

 

 

 

 酸菜真的是乾淨又漂亮,而且好香喔!立馬給它挖了兩湯匙放進湯碗裡。

不過建議還是加一匙、試吃一次,

因為我第一次來時太貪心,挖了三四匙,結果太鹹Q﹍Q~悲劇。

 

 

 

 

 

至於辣椒,後來想想還是沒有加了,

不過據說這是「神仙特製辣椒」(是吃了會飛天嗎?)也有提供外帶銷售喔,

賣相看起來是還不錯啦,下次再來試試看吧~

 

 

 

 

【神仙川味牛肉麵】我光顧了兩次,吃的都是招牌的川味牛肉麵,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才連吃兩次,哈哈。

至於其他口味,就留給各味來踩踩囉。

不要吃什麼日本人做的泡麵啦,牛肉麵的真義怎麼是可以這樣吃的呢?

 

瞧瞧這牛肉麵性感的模樣,豈是泡麵可以比擬的?(招手)

 

 

 

 

【㊣舌尖呻吟】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