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好吃的咖哩蛋包飯專賣店,

就在中和四號公園旁喔。

 

 

 

【入丼房】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6號, 就在四號公園正對面

永安捷運站出來走五分鐘

02-2929-2005

 

 

【入丼房】的地點其實是很好的唷,

因為就位在中永和地區最大、最受歡迎的四號公園(823砲戰紀念公園)正對面,

這裡不但是住宅非常密集的區域,其實也有很多小小的企業,

不管是平日或是假日,中午或是晚上,其實都有人潮。

 

 

這天就是我在平日推著嬰兒車,帶兒子到四號公園逛逛、納涼,

中午就到【入丼房】用餐。

 

因為我推著嬰兒車,而店家的入口其實有階梯的高低差,

店員一看到我試圖想進入,速度很快地來幫忙我,

是很貼心啦,但是如果能有無障礙的坡道會更好,

畢竟對面的公園就是爸爸媽媽會帶孩子來玩耍的地方,

這附近也是小孩子很多的住宅區,我想,無障礙設施是有必要的。

 

 

 

 

【入丼房】的座位不多,乾淨明亮,

反正這種簡單的套餐飯翻桌率都是很高的,所以座位多寡還是不是甚麼大問題。

 

菜單就是很簡單,以丼飯、咖哩飯、蛋包飯為主,也有少許鍋物,

而且價位其實都很親切耶!這麼親切的價格,份量能讓我吃飽嗎?

你知道,母乳媽媽胃口都比較大的,容易餓~

 

 

 

 

 

後來我點了牛片咖哩蛋包飯,$130。

 

一整份餐點上來時,我就確定我一定可以吃飽啦,

除了份量夠多之外,料多味美的白蘿蔔排骨湯也是無限取用喔!

真的是超大方的~

 

 

 

今天的例湯是白蘿蔔排骨湯,配湯真材實料,

而且就像我們的媽媽煮的好喝排骨湯,

這個湯是可以免費無限取用的唷。

 

 

 

 

快要滿出來的咖哩!

不,是真的滿出來了,我吃完時才發現我的衣服跟褲子上都有咖哩醬,冏。

大家吃咖哩時要小心啊,【入丼房】的咖哩真的會滿出來XDDD

 

 

 

 

蛋皮非常滑嫩、燙口,底下包覆的米飯也很Q彈,淋上番茄醬......

真的是色香味俱全唷!

 

 

 

配附的蔬菜也很新鮮,不像是隔夜的乾巴巴蔬菜喔,營養滿分~。

 

 

 

 

我點的是牛肉片,份量不少,絕非只有少數幾塊窮酸的肉片。

 

 

 

 

 

扒開蛋包,淋上咖哩醬,配上牛肉片......

 

人生幸福的時刻就是這樣點點滴滴累積起來的唷!

 

 

 

 

 

帶著非常滿足的飽足感離去,感謝店家非常貼心客氣的招待,

這裡還有很多料裡還沒嘗試過,我只是先嘗試了咖哩蛋包飯,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丼飯。

 

吃飽之後再到對面的四號公園逛逛走走,幫助消化一下,

搭捷運來的朋友,這裡只離永安捷運站五分鐘的路程喔,很方便。

 

便宜好吃,交通又方便,推薦大家【入丼房】喔。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