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品酒店的雲軒西餐廳可說是五星級自助餐,

食物新鮮滿點、品項超多、精緻可口,吃也吃不完,

在本文會介紹重點的吃食攻略,免得大家面對滿滿的食材無所適從唷。

 

由於品項實在是太多,因此麗子會用重點的方式來介紹唷。

這篇真的是落落長啊,我這麼認真寫,看倌們要給我點鼓勵推我一把吧~

 

 

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
電話: 02-2181-9977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6樓

 

這次托公公從職場上退休的福, 為了感謝他老人家辛苦了這麼多年終於要休息囉,

老公特別挑了君品酒店的雲軒西餐廳來招待全家人。

 

我們是午餐時段來的,為11:30~14:30。

 

君品酒店的位置就在京站轉運站的六樓,你可以直接從承德路的大門進去,

而開車的朋友,要從市民大道的入口開車進去

然後找到君品酒店專用的停車位,到時可用消費抵停車費。

 

 

 

從專屬的電梯進入,抵達六樓。

 

 

 

用餐的地點是【雲軒西餐廳】,為君品酒店關係企業。

 

 

 

入口的接待區就很舒適

 

 

 

餐廳內部可用豪華來形容,座位也相當多

 

 

 

 

雲軒有個漂亮的紅酒櫃,同時也是隔間的牆面。

 

 

 

紅酒牆的另一面是【牛排吃到飽】的專區,不在今日用餐範圍內。

 

 

 

這是我們今天的座位。還挺舒適呢。

 

 

 


平日自助餐是可以單點,但今天是假日,必須搭配主餐才可享用自助餐。

主餐的品項跟價位如下,尚未包含服務費。

 

 

 

 

 

【建議】

如果在平日,還是不要點主餐,因為自助餐的種類就很多了,

而且主餐並不是特別好吃,CP值不是很OK,能不點就不要點。

自助餐真的還是大勝!!!

 

 

既然主角是自助餐,就先來介紹自助餐~

 

 

我們在中午開始用餐的11:30就率先抵達,

趕緊先來拍攝剛開張的自助餐區全貌。

 

(所以呀,想拍照的朋友就早點來,才能拍到比較漂亮的餐區唷。)

 

雲軒的自助餐樣式真的很多,有海鮮、甜品、生肉區、泰式料理區....

 

 

 

光是麵包這一區就琳瑯滿目。

 

 

 

特別大推這個【香蕉丹麥】,味道很濃,好吃!

 

 

 

生肉區。有許多種類的生火腿、生肉、生魚片。

這裡的師傅很貼心,只要你一靠近,就會主動詢問你有何需要喔。

 

 

 

火腿旁的牌子說明何種火腿該配甚麼醬料。

 

 

 

 

當我點好了想要的火腿,服務人員會問我要切幾塊,用防水紙盛著,

我再自己配醬料。我配的是【黑胡椒牛肉火腿+芥末籽醬】

 

 

 

生魚片區有隻好大尾的魚,不過我忘記它叫啥了。

這裡的生魚片都是現切的,想吃甚麼魚、吃多少,都可告知。

也有做手卷的服務,醬料也是自助。

 

 

 

 

泰式料理區我點了【水煮蛋】、【泰式春捲】,都超好吃!大推!

 

 

 

 

 

重點海鮮區~這裡的海鮮都超新鮮,白蝦很甜,澎湖蛤蠣也好鮮美!必吃!

 

 

 

【蝦咕】肉質比較粗,吃一隻就好了啦。

 

 

 

特推【旭蟹】,一定要吃!肉質很細、很綿、很甜!

我吃了兩隻....

 

 

 

 

覺得吃這種帶殼的海鮮很麻煩嗎?雲軒的服務生有教我們吃唷。

以下也教大家。(記得要沾薑汁醋,超對味)

 

 

 

先把旭蟹的殼剝掉,用刀子切開腹部,稍微轉一下,就可以吃囉!

 

 

 

先把【蝦咕】的頭拿掉,把背部直直對折,從裂痕剝殼,超輕鬆!

 

 

 

 

在此要大推【燻鮭魚】跟【鮭魚慕斯】

鮭魚慕斯一定要抹上麵包吃唷,超棒!

 

 

 

看起來好像蛋糕的【鮭魚慕斯】,我好愛唷~(心)

 

 

 

真正的【蔬菜沙拉】區,本人因為愛吃肉(吼~),一樣都沒碰到XD

不過家人表示,【水煮筊白筍】一級棒,好吃得不得了,很鮮甜,一定要推薦。

 

 

 

 

【起司、堅果區】為什麼把這兩種東西擺在一起?

是因為這樣配著吃很健康,上面還有堅果跟起司的配對指南。

還真的是好好吃唷。

 

 

 

 

驚人的【甜點區】,這座【棉花糖塔】就很威武啊,我想沒人敢侵犯她吧。

 

 

 

我好喜歡用餐時間開始時,雲軒對待【冰淇淋】的方式,

用平整的面目接客,而不是挖得坑坑八八的樣子。

 

 

 

這些甜點都好吃得不得了,但是我卻沒辦法全部都嘗過,挑幾樣來介紹嚕。

 

 

 

【熱帶水果三重奏】

上面的星星是白巧克力,底下有點像是布丁,不會太甜,好吃!

 

 

 

 

超酥脆的【法式布蕾】,又苦又甜的焦糖香味我好愛,布蕾很扎實綿密。

 

 

 

【熱帶水果杯】,我覺得吃起來像是香濃的芒果醬,推~。

 

 

 

這裡最有名的甜點【百香果馬卡龍】,特色在於這根裝著果汁的管子,

要吃之前,要把果汁擠進去再吃唷!放心,不會爆炸的~

酸酸甜甜,很幸福的滋味!大推唷!

 

 

 

超漂亮的【芒果蛋糕捲】、【杏桃奶凍】、【盛夏果實蛋糕】。

 

 

 

【焦糖巴瑞盆栽】讓人會心一笑,上面是好脆的脆片餅乾,下面有點像是奶酪,

口感很特別,軟軟的卻又脆脆的,大推。

 

 

 

看起來新鮮又乾淨的【巧克力塔】跟棉花糖們。

 

 

不過我棉花糖沾的是【蜂蜜】。

 

 

超威的這個【天然蜂巢蜜】!

吃起來好香,是種很有氣質的香味,跟一般蜂蜜很不一樣,一定要試試!

 

 

【綜合野莓杯】、【原味優格】可以自己加醬汁。

 

 

 

 

【綜合野莓杯】料很多,挺酸的,對女生很好喔~

 

 

【水果區】裡的水果都很新鮮,而且補上的速度超快的。

 

 

 

其實不只是水果,自助餐區所有的食材都補貨迅速,不會讓客人吃不到東西,

而且也不像一般的店家一樣,時間到了就不再補菜,好像要趕客人的樣子,

不愧是這個價位的餐廳該有的服務。

 

 

最後來介紹這次點的主餐。

 

【碳烤明蝦,現流小透抽與春蔬燉飯】$1280

公公覺得不是特別好吃,我也覺得普普...

 

 

 

【黑麥啤酒醃葛瑪蘭極黑豬排佐梅子蘋果醬】$1580

靠么品名一定要這麼長又饒舌嗎....

我是覺得豬肉還挺嫩的,因為用黑麥啤酒醃過的關係吧。

 

 

梅子跟紫色山藥泥還不錯吃。

 

 

 

【美國木香蒜味烤春雞】$1380

還真的是很小號的春雞....

 

 

 

 

【碳烤泰式燒烤串(美國頂級牛小排、豬里肌、雞腿肉)】$1480

我不是很喜歡,這麼少......而且那個泰國米煮的飯不好吃,很硬很乾。

 

 

既然是主餐,當然有附上湯品、甜點跟飲料。

南瓜濃湯很棒,超好喝,很濃,感覺熱量很高啊哈哈。

 

 

甜點統一都是巧克力蛋糕,

不過請注意,甜點算是【贈送】,所以不能打包。

 

 

而飲料不管是點咖啡還是茶,都會給牛奶跟糖漿,

如果是熱飲就給熱牛奶,點冷飲就是給冷牛奶,還挺貼心的。

 

 

*講到打包*

那天在餐廳看到隔壁桌有人打包了整份主餐,

是的,就是她們只吃自助餐,因為自助餐東西超多又好吃,而且可以吃到飽,

主餐卻動也不動就帶走,感覺起來好像很划算喔~~

(不過如上所說,主餐的甜點是不能帶走了,因為那是【送的】)

雖然看起來這樣的做法很聰明,可是我們都覺得這樣實在不好看,

希望您到這裡用餐時,不要有這種行為比較好......

 

 

在用完主餐之後, 服務人員還會沿桌送上【桌邊小菜】,

都是口味比較濃重的小菜,還不錯吃唷,基本上兩個人一份,

不過我們有五個人,也是給我們三盤。

 

 

 

 

要離開前去上個洗手間,我要告白的是,我在這裡吐了,

因為實在是吃太飽了,結果吐掉不少東西,真是浪費啊~~

但是可見雲軒的東西有多好吃,讓我吃個不停,我很少吃到吐的呀。

洗手間我特別的要推的是,裡面有尿布台,非常方便媽媽跟寶寶唷,

而且它們使用的是可回收的擦手巾,不是擦手紙,非常環保喔。

 

 

 

 

 最後,當我們要離開前,才發現電梯旁邊有個門可以出去,

看來這個地方晚上是酒吧。

 

 

 

而且這裡可以看到有名的京站小豪宅們,真的是住不起的地方啊。

 

 

而另外一邊,可以看到台北車站喔,

幾乎沒從這個角度來看台北車站呢!好特別的體驗喔。

 

 

 

 

 

 

終於把這豐盛的一餐介紹完畢,個人覺得非常滿意,

但是由衷建議大家還是平日去比較好,點主餐真的不是很划算喔,

光是吃自助餐就夠了,自助餐的效益絕對比主餐高喔!

 

不過也坦白說,雲軒的價位真的不是很平價,但也因為如此,

所以雲軒的餐點品質、服務品質、用餐環境都非常有水準,

我想是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來這裡大快朵頤一番,

這麼新鮮好吃又精緻的自助餐可以吃到飽(吃到吐)是人生樂事啊!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