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的老牌店家從泡沫紅茶改賣牛排的成果,

是精緻、小巧?還是空虛?

(不是牛排店嗎?為什麼放涼麵圖?)(欸,你不懂啦...)

 

 

 

 

【巴菲炙燒厚切牛排】
電話:02-2331-541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2-1號2樓
服務費:10%(幾乎都自助,還要收10%?)

 

我這篇真是超級遲到食記,不過這家店還在喔。XD

 

常去西門町的人就會知道,西門町電影街口有超多飲食店,

【巴菲】的這個位置原本是有名的連鎖泡沫紅茶店【三輪車】,還挺大間的,

位置超好、店面超大,所以生意非常好。

 

這天看完電影出來,已經是晚餐覓食時間,驚訝地發現【三輪車】不見了,

變成這家【巴菲炙燒厚切牛排】,新開店呢!非常興奮地進來踩踩了。

 

 

扛棒超級亮的啦,讓我的相機都要瞎了~+0+

 

 

 

 

 店家的位置一樣在二樓,樓梯間就有店家介紹。

果然,請見照片左上角, 三輪車餐飲連鎖企業

【三輪車】不是倒了,而是把泡沫紅茶館換掉,發展牛排館喔!

 

 

 

 

 

 

樓上的用餐空間還是跟以前一樣大(廢話),

不過在櫃檯等待的區域卻變窄了,因為這裡新增了沙拉區跟飲料區,

等待位置的客人變得沒有地方站......不管怎麼站好像都會變成擋路鬼:p

 

看來這裡採取自助式,所以會有沙拉、飲料吧、甚至還有涼麵這一類的。

 

還有冰淇淋柳~~~~

 

 

 

涼麵區就這麼小小一塊,不過超受歡迎的,常常要補食材喔!

涼麵好吃好吃,我就吃了三盤啦!(到底是來吃牛排還是吃涼麵的......(掩面))

 

 

 

 

有汽水、嘎逼、跟魯肉飯(?) 

 

 

 

 

以上看到的東西都全部都擠在客人一入門的地方......

老實說真的很擁擠啊,加上服務生出入的廚房口、櫃台、還有部分客人的座位區也在這裡,

只能說,真的擁擠到不行,而且感覺好混亂。

 

 

再看看裡面的座位區,你老實說看看,是不是覺得大家都擠在一起吃飯.......

 

 

 

我明白西門町的店面都是寸土寸金,但是這樣子也太......

我不想跟陌生人背靠背吃飯啊~~NO~~~~我跟你是有那麼熟嗎?

 

 

 

既然都好不容易排到位子了(難怪要讓客人坐這麼擠,生意太好是吧)

就來點餐吧!

 

並不是很平價,但是我們考慮到這裡是寸土寸金的西門町,所以也就沒想那麼多了。

 

 

 

點了牛排之後就可以享用沙拉吧、烤吐司、湯品、涼麵、飲料、冰淇淋~

 

涼麵是真的好吃又新鮮,淋上麻醬非常可口!我吃了三趟!

(所以到底是不是來吃牛排?)

(就說你不懂了!)

 

 

 

 

 

沙拉品項不多,但是新鮮度也還可以啦,大概是生意好,所以東西新鮮度都經得起考驗!

 

 

 

麵包就是很一般的烤麵包。不過個人本來期待會是小餐包....><

 

 

 

 

吧台有兩種淋醬,蘑菇跟黑胡椒,要自己取用喔。

 

 

 

 

來了,餐點來了。

 

【巴菲精緻牛排】$270

 

整份端上來時,感覺有點虛.......

 

 

 

 

 

在我想像中,牛排應該是要吱吱吱...響的啊,而且料要很豐富,多到滿出來這樣~~Q_Q

[美食] 永和樂華夜市。小野牛牛排館。物美價廉的平民夜市牛排

 

人家小野牛一份也才賣你一百多,巴菲一份還要300...

有多給些沙拉跟飲料涼麵就能給這麼虛弱的牛排嗎.....(哭倒)

 

算了,這裡不是夜市,這裡是寸土寸金西門町(擦乾眼淚繼續看下去)。

 

七分熟,還帶點血,是我喜歡的程度。厚度也還不錯啦。

 

好吧,身高不夠的牛排,至少厚度有爭取到一點分數。

 

 

 

 

 

 

 

配菜式切一半的番茄,放上起司跟菇類、蘆筍~

感覺很精緻,但怎麼看就是不適合黑黑的鐵盤。

東西好吃,不過只有一點點,好不過癮喔~(扭)

 

 

 

 

 

旁邊這一包白色的是一般不會出現在牛排裡的東西,

個人認為是好吃又很特別,但是萬一遇到不喜歡的客人,就不如還是給個麵條就算了....

 

 這是焗烤牡蠣喔!是挺好吃的,但是有風險,老公的就烤過頭,萎縮了!

 

 

 

如果是因為這一顆牡蠣,導致這一份牛排會這麼虛弱,

那我還是希望看到比較澎湃的牛排(真心)。

 

 

老公點的【雪花嫩豬排】$220。看起來依然虛弱。

 

 

 

 

 肉排也是很厚,因為是雪花吧,所以油脂比較多。

 

  

 

 

 

這是我老公的萎縮牡蠣,感覺像被掏空(以下)

 

 

 

 

 

 

 

 

 

 

 

老實說,這樣一份牛排或是豬排,是不可能讓我們吃飽的,

東西實在感覺很虛......

 

 我可以理解店家想要用很精緻的東西來做出漂亮的擺盤,

但是,店家沒有注意到:他們的盤子是黑色的鐵盤耶。

 

這種黑色的鐵盤怎麼擺都不會好看的啊啊啊啊(跪地)

 

 

 

 

如果這些焗烤牡蠣、起司蔬菜、身高不夠的精緻肉排放在白色的大瓷盤上,

我相信你賣$490都還像那麼一回事吧......

但,這裡用的是黑色鐵盤,我只感覺到一陣空虛......

 

 

 

 

所以,就讓我們只好再來一碗涼麵了。

 

(所以我吃了三盤涼麵喔!)

(我懂了......)

 

 

 

 

【舌尖吃美食、指尖寫小說】
麗子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ko814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