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是暴民,大家甚至互相提醒要保持理性,
我們只是希望司法能給虐待孩子的人渣非常嚴正的教訓,
別讓他們以為真的可以作盡壞事還能免於一死,

 

 

 

早上就帶著今天剛滿四個月大的兒子去司法院,
到場時人已經很多了,情緒正在高漲中,
好多都是帶著孩子一起來抗議的爸爸媽媽。

天氣好熱,警察一開始還不多,
但隨著時間過去,司法院長都不出來接受陳情,
天氣越來越熱,爸爸媽媽還有小朋友都汗流浹背,
在場的群眾卻依然保持冷靜

 
想上洗手間也會想辦法,不會隨地便溺,
我看到有父親拼命把罐裝飲料喝光,就為了把兒子帶到一邊讓他可以尿尿在瓶子裡;
我看到有阿北在現場撿垃圾,維護抗議現場的清潔;
我看到有媽媽抱著小女兒告訴她為甚麼今天要來這裡......

我們不是暴民,大家甚至互相提醒要保持理性,
我們只是希望司法能給虐待孩子的人渣非常嚴正的教訓,
別讓他們以為真的可以作盡壞事都能免於一死,

讓我們還能對孩子說台灣是寶島,不是鬼島;
讓我們敢對孩子說這些司法體系的官都會有正常的判斷,而不是書念到褲檔的訓練有素的狗;
讓我們敢對孩子保證台灣的法律都會保護好人、懲罰壞人;
讓我們的孩子能在台灣有免於恐懼的自由。

在場還有朋友穿了【反廢死】的衣服出來,
當然,我也是堅決反對廢死,廢死才是最不人道的價值觀!
一槍痛快斃掉那些虐殺受害者的罪犯已經相當仁慈,
毋須留他們苟活且浪費納稅錢,
那些堅持要廢死的人,我對你們無話可說,
缺德地說穿了,你們只是欠一個遭受不幸的機會來認清現實而已。
但願你們若有朝一日經歷到親友的不測時還能保持得如此冷靜與化外。

看看在場的這些孩子,每個都稚嫩無邪又天真,
王昊及其他更多已經遭受虐殺的孩子若還活著也是這麼活潑可愛,
那判決減刑的三個法官以及為罪犯辯護的律師們,
大可以繼續昧著良心做事,反正你們都有心理準備遭千夫所指,
反正,報應不爽。



劉金龍等四人可惡,楊力進等一干怕事的法官更可惡且可恨,

但是,王昊的生母潘美芳,妳比任何人都更該死,
我衷心祝福王昊能早日找到妳,別再把妳貽禍人世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昊 虐童 司法不公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