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規劃的超好吃餐點,友善的寬闊用餐空間,網路跟插座大方使用不吝嗇,

努力做好所有的服務,Tita美食廚房,是個讓人舒服的好地方。

 

 

 

 

Tita緹塔美食廚房】原本是在三峽台北大學附近,我也去過幾次嚕,

今年初搬到新店來開業,據說三峽地區的社區論壇還有一片捨不得的聲音,

可見該店在當地已經做出了相當好的口碑。

 

 

目前【Tita緹塔美食廚房】的位置是在新店大坪林站旁邊,交通實在是方便許多,

而且因為新開幕的關係,一月底前都有打折的活動,

但是二月會有甚麼新活動呢?我猜會有喔,可以打電話去店家問問看。


 


【Tita美食廚房】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47-1號
交通:大坪林捷運站3號出口,走一分鐘就到囉
電話:02-2911-8861
官網:www.tita.cc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tacafe.tw
提供免費無線網路唷,想去喝下午茶、上網的也都有插座可用。

 

你沒看錯,現在還有這麼大方的店家,無線網路跟插座都隨你使用喔。

 

一進入【Tita緹塔美食廚房】店內就會看到一個等待區,這兩張椅子是可以移動的,

據說是回收家具訂做的,非常環保哦~

 

 

店內的空間非常寬廣,總共有三層樓喔,

目前已經開放用餐的有一樓跟二樓,B1樓正在裝潢整理,也快要開放了,

這樣加起來會有一兩百坪的用餐空間,可以容納非常多的客人~

 

看,一進門就有這麼寬的走道呢!這是有個貼心的原因唷~

是為了方便有輪子的朋友(嬰兒車、輪椅)。

 

而且逛了一圈後發現,不只是走道寬,每一組位置之間的空間都很寬,

有別於許多店家因為租金昂貴、寸土寸金,就把位置弄得擁擠不堪,

Tita緹塔美食廚房】對於用餐空間也相當大方。

因為老闆希望可以方便各種族群來用餐,包括推娃娃車、坐輪椅的朋友,

都能在【Tita緹塔美食廚房】感受到舒適跟方便。

 

當天我就推著娃娃車進來,還在店裡兜來兜去,真的感覺不到壓迫感哦~!

 

 

每一組位置都有著這樣溫暖的空間,旁邊位置也很寬闊,看起來很舒服。

而且我要特別提一下【Tita緹塔美食廚房】的【椅子】

是可以往後當作搖椅一樣晃的椅子喔,椅腳是非常有彈性的材質,坐起來超舒服的!

 

 

看起來很有溫馨感的復古五人圓桌,我覺得這張桌子的位子真是好看~

 

 

 一樓更深的店內,還有好多寬敞的座位,依然有很寬的走道。

 

 

一樓唯一的對外窗,這片窗框跟捲簾,也是從三峽的舊店面搬來的,完全不浪費。

 

 

店內一定會擺上一些畫作,

因為店面剛重新開張沒多久,許多漂亮的東西都還沒掛上去呢~

過陣子再來看看一定會很不一樣。

 

 

一樓內的飲料吧台區,整理得乾淨明亮。

 

 

 

在我到處趴趴造拍照的過程當中,服務人員端過來兩塊麵包給我吃,

是【佛卡夏香料麵包】,據說是正在裡面嘗試新點心的廚師做的新口味,要我吃看看,

真的是又鬆又香,而且月嚼越有味道,很期待它能為成【Tita緹塔美食廚房】正式的餐點麵包喔!

 

 

因為有二樓,我就爬上來參觀一下,一上來真是驚為天人。

 

 

二樓的座位就是刻意這樣子安排的,有【半包廂】的功能。

老闆說,這是給想要有點隱密性的客人用的,例如情侶約會,或是小型聚會,

或是想要在這裡窩著讀書、上網、用電腦、獨處的客人。

 

 

每一區的座位都有一盞燈,所以當然桌子底下就有插座喔,

有帶電子用品的客人都可以來這邊使用插座的服務~真的是太大方了。

 

 

 

像這樣的座位,就會讓我很想要來窩上一整天,

我常帶著電腦到處趴趴走,想找個舒服的地方寫作、上網,真的不是很容易,

店家大多都對我們這種人不是很友善,不喜歡我們坐太久,更不可能給我們插座用~

但是【Tita緹塔美食廚房】的老闆自從在三峽開店起,就很歡迎客人到店裡長坐,

而且除了插座,也開放店內的無線網路給客人使用,速度還超快的!

 

 

這麼溫暖的座位、燈光、氣氛,又有點隱私的空間,

你不愛嗎?

 

 

 

另外最值得一提的硬體設備,就是【Tita緹塔美食廚房】的【化妝室】。

我跟老闆一樣,覺得洗手間這種東西是小細節,但是卻可以左右客人重要的觀感,

我到一個洗手間不乾淨的地方,不管它東西多好吃,我都不會想再去。

Tita緹塔美食廚房】的洗手間有甚麼值得一提的地方呢?

 

之前店面還在三峽時,我就很喜歡【Tita緹塔美食廚房】的洗手間(這樣說真怪哈哈),

因為超香的......而且地板使用的是特殊的磨石材質,所以很吸水,總是乾燥安全,

裡面擺滿了花朵跟香氛小物,讓「上洗手間」是件舒服的事情。

缺點就是,只有一間,所以常會見到客人在門口排隊等著上廁所,不是很好看,

用餐的感覺也會打折扣。

 

而新店大坪林的店面剛開張,正在陸續增加洗手間的硬體,但是都可以使用了,

Tita緹塔美食廚房】光是一樓就有三間獨立的洗手間,二樓就有兩間,共五間耶

一樓的洗手間門口都做很大,而且有無障礙設施,輪椅都可以推進去,

也已經買好了尿布台要安裝上去了,會讓帶寶寶的媽媽方便給寶寶換尿布,

還有一間是闢有兩個男生用的小便斗,讓女生不用跟男人搶廁所。

最扯的是,這五間洗手間,全部用最高檔的免治馬桶座......

現在老闆娘正在積極地緊鑼密鼓要來布置洗手間囉,

我下次去應該會看到很多畫作、花朵、香竹放在洗手間裡了吧:)

 

逛完了【Tita緹塔美食廚房】的上下樓層,總算該來點餐了,

不過因為菜單即將改版,所以我就沒有拍下裡面的內容嚕。

 

我跟老公點的套餐內容如下:

泰式綠咖哩椰汁海鮮飯套餐,$370
法式第戎芥末帶骨元氣豬排,主廚特餐,$520

包括以下:(單點都僅需$60)
凱薩沙拉/養生雞湯or南瓜濃湯/巧克力蛋糕or起司蛋糕/梅子醋,玫瑰釀

特餐的價位會高一些,而其他的麵食或燉飯價位就比較平實。

 

Tita緹塔美食廚房】的餐點是【無國界料理】,

曾跟朋友開玩笑說,所謂的無國界料理就是甚麼都可以做啦XD。

 

這裡的餐點主要就是套餐形式,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排餐,

都相當精緻,主廚是從王品請來的大廚師唷,餐點的水準不在話下。

除了一些海陸的餐點之外,【Tita緹塔美食廚房】也提供很多素食特餐,

讓習慣吃蔬食的朋友也會有相當多的選擇。

 

【凱薩沙拉】

新鮮好吃,服務人員也比較推薦這一套喔,主廚現點現拌的新鮮沙拉唷。

 

 

(爸比正在吃沙拉,兒子也想來一口嗎?XD )

 

【養生雞湯】【南瓜濃湯】

都好喝,不過我跟老公都認為【養生雞湯】大勝!是那種想要【一飲而盡】的香醇好喝呀~

 

 

 

【雜糧麵包】

還是跟在三峽時一樣好吃呀呀呀~

雜糧的口感真扎實,每一口都超Q超健康~越嚼越香。

記得奶油塊要趁熱夾進麵包裡唷~

 

 

【泰式綠咖哩椰汁海鮮飯】

Tita緹塔美食廚房】的綠咖哩是從泰國原裝進口的,味道挺道地的,

連愛吃辣的老公都說這還辣得挺好吃的。

海鮮給得超大方,而且令人直喊【好新鮮】!

蝦子很Q,干貝很甜,小卷(?)很鮮,魚肉很厚實,蛤蠣也肥美~

而且米飯吃起來不大一樣,應該是義大利米?還是泰國米?口感很Q。

 

 

 

 

 

【法式第戎芥末帶骨元氣豬排】

雖說是「芥末」,但是黃芥末的口感就是比較特別喔,

一點都不辣也不嗆,而是「奶奶的」乳化口感,非常溫純,

跟洋菇一起燉煮後淋在煎得香嫩的帶骨豬排上,顏色的搭配就很美~

 

豬排不但不會太老,相反的還很嫩,厚度也夠有誠意~!

一切開就令我食指大動,一定要配上黃芥末醬跟洋菇一起吃喔,

實在是太涮嘴了~越吃越餓是怎樣>///<

 

 

 

最後重點就是甜點啦,甜點主廚是另外一位唷,是【世貿33】的甜點師傅!

Tita緹塔美食廚房】的所有甜點都不是外面買來的,

全部都是甜點師傅親自在店內的大廚房烘焙,所以品質跟新鮮度絕對是最好的,

擺盤也好漂亮唷~簡直可以比美高級飯店啦~

 

最近【Tita緹塔美食廚房】特別請師傅又積極開發新口味的甜點,

要來好好服務下午茶的客人唷,看來媽媽們等下午茶族群可有地方去啦~

 

飲品有很多選擇,但特別推薦要喝這裡的【醋】跟【釀】唷,

可以開胃、助消化、也很健康唷。

我跟老公這次點的是【梅子醋】跟【玫瑰釀】,冷熱都可以做唷。

 

 

老公最愛的【巧克力蛋糕】有苦!好吃!而且蛋糕超扎實的!

使用的是68%的巧克力,這種苦味我覺得很已經很棒啦,

但是老闆說還不夠好吃,還在請師傅做其他嘗試(真是嚴格啊XD)

 

 

 

【起司蛋糕】

這當然也是甜點師傅自己做的,我覺得已經很好吃啦,口感綿密,起司味濃,

但是要求很高的老闆還是說「不行,還可以更好吃才對。」(辛苦啦師傅)

 

 

 

相信在龜毛的老闆要求底下,【Tita緹塔美食廚房】的餐點一定會越來越好吃,

店內的風景跟設備也會越來越貼心、齊全,

我拜訪的時候正值剛開幕一周,其實就已經相當完善了,

我打算過一個月之後再去拜訪,順便再去嘗嘗是否有新的甜點或菜色:D~

 

如果你想吃美食、吃好吃的下午茶、想要不受打擾地約會、獨處,交通又方便,

這裡有餐點、有網路、有插座,更有無障礙的設施跟空間,

Tita緹塔美食廚房】都可以提供親切的服務,,大力推荐唷!

 

 

 之後再去拜訪時,已經有漂亮又好吃的馬卡龍嚕!
[吃遊] 再訪-新店大坪林-Tita美食廚房:遇見彩色馬卡龍

 

 

.

 

arrow
arrow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