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潔莉絲手作舖】坐落在南京東路的大巷子中,
安靜地成為一個水泥叢林中的柔軟園地,是相當療癒的小店
在這裡不但可以逛逛買買,還有許多手作課程喔。

 

 

 

【玫潔莉絲手作舖】是高中同學毅然決然放下原有的工作,以長年興趣發展的小舖,

我真的非常佩服她的抉擇與決心,目前店主正懷雙胞胎中,加上新店開張,可謂多喜臨門呢~

 

高中同學們一起慶賀的花籃(不過不包括我XD)

 

【玫潔莉絲手作舖】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3巷18號一樓
電話:02-27610660 / 0935-146830
營業時間: 周二~周五 11:00~19:00
              周六 10:00~19:00
              周日、周一休
部落格:http://majalisflower.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jalisworkshop

 

 

 

真的很佩服手作如此精巧的人,因為我是個大老粗啊,連條圍巾都勾不好,

所以那些可愛的披肩、錢包、首飾、肥皂等等...

對我來說用買的還比較快XD

 

 

小舖的主要服務項目就是這八項喔,

尤其有機毛線,一直都是店主很重視的一環,

有機毛線做出來的東西都可以給寶寶還有怕過敏的人使用喔。

 

 

店鋪門口的櫥窗擺設就非常溫馨可愛,很吸引過路客的目光喔。

 

 

 

同學手巧,編織長項讓我好生羨慕,這些小披肩、飾品、雜貨....

都是她親手做出來的唷。

如果想跟她一樣有一身好本領,這裡都有開課教學唷。

 

 

 

 

 

 

 

這可是她的鎮店之寶 - 幸福鈴蘭編織畫框~真得很特別吧,超美的!

 

 

這是令媽媽們會尖叫的小人兒物品區,都是用有機毛線編織的,

對小人兒的皮膚不會有任何傷害喔,

我半年多前就跟店主訂製過一套送給超感動媽媽喔。

 

 

當場有被這個帽子生火呀~~~

不過我戴實在是太過年輕了,這是告訴我,再生一個女兒吧~XD

 

 

店內的擺設很簡約,帶有濃濃日系風呢。

天氣好、有太陽的這一天,怎麼取景都活脫脫像是日劇場景喔。

 

 

 

現場除了手作物的展售,還有店主媽媽的手工甜點喔,

當天我就帶了兩盒牛軋糖跟南棗核桃糕回去,家人都說讚!

 

店主自己編織的商品數量當然不可能太多,

衣來編織本來就很需要時間,不像機器可以大量生產,

二來店主也是接受【訂製】比較多,

三來,店主更希望把重心放在【教學】這件事情上唷。

 

所以,歡迎來這裡學作編織,甚至是其他更多課程,

店內就有很溫馨舒適的教學空間唷。

 

這裡!就是所有的手作教學上課的地方唷,非常溫馨可愛。

 

 

這一片牆上櫃子裡的,都是有機毛線,上課時就可以選購使用。

 

教室的理有許多手作的原文書籍,都可以借閱參考。

 

 

現場這隻可愛的小熊可是羊毛作的唷,而且也是手作物,

據說手腳可以活動的泰迪熊可是高級手作品喔,難度非常高。

 

 

 

 寄賣的蕾絲編織的飾品也很吸睛呢,這些精緻的手工真是令我嘆為觀止。

 

 

 

 

 

 

 

另外這些手工皂對我來說也是超生火的!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肥皂,洗澡都使用皂類居多,

只要看到漂亮跟成份很棒的香皂,我都會手癢!

這次也不例外~更何況,還是很特別的羊毛皂

顧名思義,就是肥皂外面包附了羊毛~據說這樣直接洗,有【去角質】的效果唷。

 

 

 

 

 

 

 

 

同一個手工皂的製作者,還做了可愛的馬可龍手工皂、混合皂、蛋糕皂,

都很適合送禮唷。

 

 

 

 

 

剛好過年可以使用的【手工紅包袋】。

 

 

 

手工包包。

 

 

手工卡片(這個好像有在此開課唷)

 

 我們家的大澤寶貝也很給阿姨捧場喔,整天下來都很乖,

不哭不鬧笑咪咪耶~給你幾霸昏~

 

 

我當然要給好同學捧場啦,我買了甚麼呢?

買了羊毛手工皂四顆、媽媽手工牛軋糖、南棗核桃糕各一盒,

還有以下的馬卡龍鑰匙圈,跟純銀的桐花項鍊。

 

馬卡龍鑰匙圈真的超可愛的啦~跟老公一人拿一個。

不要懷疑,我老公真的有隨身攜帶唷^^

 

 

 桐花項鍊,因為是純銀的,所以價格比較高,

但是戴起來真的很牛~漂亮啊~XD

 

 

 

 

最後來秀一下我買的羊毛皂,唉呀實在好可愛,我實在捨不得用耶~

感謝好同學還幫我包裝得這麼美麗~

 

 

 

 

 

歡迎大家多多逛逛捧場喔,小舖會常常更新店裡面的商品,

也有很多手做課程可以選擇,快讓自己的生活更有趣、豐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子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